生命連線十五

要找回生命連線起點。價值觀是非常困難。它要非常超然的智慧。包括生命歷鏈。如果您想用。世間的認知方式。那只要在那邊繞著原地。跑。無始劫抱著自己的佛跑。就像老鼠被關在老鼠籠裹!而我們是被自己的認知。以為了解很多。知道很多。不知道萬法唯心造。起心動念是完全連動操縱。瞬間剎那。剎那。在時空上。其實都是過去時間。而萬法唯心造就是被拖著走。產生的。唯生物。時間。真正的時間是不變的。生命不變。是我們被自己心念。設計出了!剎那。剎那過往時間。完全不知道。時間是不能分割的。它是沒有停損點。宇宙時間永遠是沒有快慢。來去長短。好壤是非。生滅增減。而所有的宇宙生命。本來就是同體共用。因有姻緣同起心念。而組成所須之表相像。所以叫做共有。萬法唯心像。在整個時空流程上。因起心動念以表相為代表整體。也隨心念進進出出分解。喜歡您。不喜歡您。都是隨心念轉。隨著喜怒哀樂。執著也隨著意識相像時間空間。瞬間剎那‧剎那進化。成為一個點。或亙相入胎。無始的不停的轉來轉去。除非您自已想停止。找回自已的佛性。去認識萬法唯心。心不要再去連動。那您要去看清楚。了解時空可以控制。如夢中醒來無始幻真。都是連動相對立。您要如何變成智慧。運用自已自由自在的佛性。把迷夫於時空中自我永恆的生命。找回‧以智慧融入幻境頓悟。幻就像一面鏡子。它不受來去時間而失去一切。而不是等待什麼時候,而把自己不變生命再等。等了就來不及了。待續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十四

而方便說:如果您有智慧。發覺而真正掌握:無始至今的生命。就不須要運用超大撞擊器去找它。或撞擊它。它最好的永恆。生命時空。後來沒有離開您的視覺。更沒有離開您的手掌。您往前走三步。退走三步。如果您:認識它。它能治百病。如果您不認識它。任何仙丹都難治。剎那時空。妄想之病。如果過去有善根因緣。有修。您就會產生智慧。而覺悟。您就百病消除。永恆無量光壽。當然您就了解到。生命超時空是不可思議。參禪不是玄。體會究根源。心外原無法。那云天外天。虛雲和尚詩。意思是有極限性。又非無限性。有在無之中。受到文字的指射。又變成物。而有生滅來形容。它又會錯把麻當繩。更不清楚。也就是說:用世間思想知識是無法平等超然。透視時空體性。它本來不能說:而勉強說:就離開本想說:的語義內函。變成各人主觀看法。除非您是過去世的大智者。再來修行。而以超脫生死解脫之法。不然很難了悟道。破相時空。以為什麼都是空。認為什麼都沒有。或以文解義。說往生後如何。這都遠離了佛法的啟示。我們所說的。都是和宇宙觀。所有生命融合在一起。從無始所有生命而不離開。它是不能以任何玄或異次元。感應它。講清楚一點。只要有速度。它就變速度追速度。它還是速度。而佛性智慧生命是宇宙共同體。它就不能以世間的方式速度去看待它。如果生命受到速度或表像的。影響。就本身就逃不出。宇宙時空。所謂開始或結束的介面。或次元而不在。這是物質質量時空到達次元,它就會毀滅它。除非它是本來超來去的次元。和宇宙同體。它才能永恆。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十四

就會使生命機智。完金成全失去智慧不變時空。變成來來去去的時空。就像物種不變定律。它是永恆不變未曾生。未曾減。它的體性是不增不減。可是我們卻在它體性中。看到增減的一面。把無法分割的體性。(如可分割體性就無法還原)取另一面時空介面。而它全。以此停損點。為機智。生物生命是可以超時空結合。才會有停損點的出現。而這超時空生命。永遠是超時空生命。並不因。物理的結構較應。幻境如何重組。都是意識智慧。所產生慨念知識。是不因涅槃生死文字。而影響其永恆。超時空同步生命。時空時間是隨念頭的意識而暫時設定。它是整個宇宙所有生命的代表產生機智。它非大。非小。非有。非無。非生。非減。非來。非去。其實心經的啟示。幾千年來都講的很清楚。直接告訴您:沒有停損點。只是自己無法體悟。信心智慧有所得。有所失是無來無去的。古人說:得了地球也是輸。表示生命的價值觀是非一般的金錢物質。名利所能換得來的。更重要的是。沒時間空間問題。也就是說:您的生命。它基本就圓滿存在於宇宙的任何時空。它超越現在過去未來。就是地球不存在。也決對不影響您超然生命。因為質量是所有生命產生的境。只要您很清楚認識它。了解它。意識生命不去被轉。那生滅停損機智。和您超然的生命是一點都沒有關係。您是您。它是它。有關係是您不認識自己。真正面目是什麼。就像三D電視它和您一點關係叉沒有。您永遠是導演。電腦工程師。您因很清楚。那些是想相空間產生結果。難道您也要看了以俊。到了忘我境界。而跳這戲裹當戲裹的主人。如果您可以把戲裹所演的家產。當為是您的一切財產。那您就是跳入時空停損點。問題是百年3萬6千日剎那就過去。未來的假設。妄想之境。也就是說。不要被自己。自導自演而習性入戲。而忘了時空是超然時間性。也不可分割。而您從來也不是演員。更不是導演。為了啟示您:真正了解生命時空。待續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十三

不知您要住那裹。您喜歡住那裹。那只有您才有權決定。任何人是沒有辦法的。為您作主。因好認知念頭都是您的掌握。所以叫萬法唯心造。是您自已不認識自已。以為您是整數。沒無數超空間的整合念頭。不要說:整數名詞不存在。就是無數也無法連線。出來這–個。很簡單的道理。所以說一通萬法通。一就是一切。一切就是一。很多人學佛就要放棄一切。那是對人體的來去時空。了解上的。時差見解不同。真正的生命。祖師說;涅槃生死是融合的。也就是說:間始結束是對立的視覺。設計解決焦距的開題。所有生物。都是如此設計。停損點。才能清楚反射作作。如果不如此。就會如幻境般的一直跑不停不要說。看的都是影子。甚會被自已懷疑是否看錯。而嚇死。所以學佛就有無限的好處。就是解開人生有疑點。更清楚了解自已的生命。是完完全全操控在自已手裡。這問電腦工程師就有同感。也最最清楚。甚有些科學家。醫學家。很多人都往這方面。去專研。這和宗教一點都址不上關係。的關係。而可以互相融合。這是生物。生命。大環境。自然智慧的使然。而產生很多名稱。名相。只要您對生命時空。變化產生疑問。您自然會去參於研究。您不是現在開始研究。而是無始就一直不停的研究。到現在還是繼續。不停的下去。直到您生命完全解間。生命時空。是完全。沒有所謂。停損點。是因為沒有了解。才會被現像界的瞬間界面所轉。也因被轉速的對冶關係。所迷惑設定。一但被自我的設定。除非是時機因緣對應。才會從啟示中發現。停損點。是因自已設定構想。所產生較應。結果!它是隨意識心念。是剎那。剎那。以無數在時空中。如原子般。不停的轉變。如春蠶作繭自縛。要解除非有經驗者告知。不然很難。因為我們的心。從很清淨超然時空。加了大環境太多太多的名利貪瞋癡。我們把它包裝以後。形成受污泥而染變成不是個人的事。而是一但設定。相對機到。就像時間一樣。基本上於空是沒有時間性。卻變成百年3萬6千日。變成有對價關係。待續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二

因為語言是以相對應的方式。而設立。它是有極限性。即時間性所以解開來的。無論是。有多專研。有多悟道。也一定是相對之下產生的解意。如果是專研生命。您能解開的也只是在此。認知範圍內。譬如說:我們想了解生命來源。就必須。細分。細中了解到。清楚去認識。生命源頭。它的組合速度。很重要的。我們大部份的人。對人體的研究。都習慣性。以組合的形態。認知。一但被認知所設定。就全部玩完了。因為此認知和事實。是差一萬八千里。甚而天地之差。說清楚一點。我們對所有的生命時空結構。都完全不清楚。所以所求的答案。也都不清楚。好比說;身體它的整合。它是無數的生命超越時空。產生同步的基因而形成。如果以。科學儀器。細分的話。科學家會告訴您:對不起。從頭到尾。找不到一個所謂的您:來代表您的生命。也不因此否定您的生命:不存在。反而是告訴您。您的生命。也不因此否定您的生命不存在。反而是告訴您:您的生命是不可說:不可思議的方式。顯現在世間。也就是說:您有能力以超時空方式。把您意識中影像。在瞬間顯現出來而這種身體的生命。是隨意識。所有所謂細胞生命。所共同決定運用。大家合作。不煩腦一起。久住一點。不高興就就隨時進出。誰當老大。每一個都有權當老大。而在此影像中。都是共同理念。頭創造出來的代表者。每一個都可以說:如微中子般的來去自由。沒有生老病死的障礙。因它的顯現是不增不減的感力。所展現出來。所以是空的無明表像。如果說要說:那您住那裏。那您是和宇宙同光的壽命。那裏都不住。那裏都住。恣從無始都沒離開。只是念頭智慧。妄想來來去去。如做夢般。不清不楚。當您清醒以後。和宇宙同光的壽命。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十一是可以從今而後。認識它。而,掌握它。如果您變來變去。久而久之。心性出胎。又不同一個心。又被不同的了心性連線。成一個同步基因。不要說:過去佛祖沒說:而是說了您沒有用。那個原來的真心去超然。那個會變來變去的心。而是以出胎的妄心。在做一切文章。玩的不及樂乎。來來去去。玩的不夠。還玩死後再來遊戲。佛說:您從沒來也没去。不增不减。所有生命没頭没尾。無形無相。方便法是要超然一切為戒。從最早古,無始生命就一直研究。任何方法都是方法。我們都以尊重。甚而互相從中了解到。優精境界。好懷是非評論。那就悔對自己。對生命的尊重。如有看法不同。無意之中。說出見解。請多包涵。就是不懂。才提出來研究。才有體悟空間。對錯因不在心意識之中。不過還是感謝過去的聖者:長輩們:所留下的語言。從啓示。求證之中。真正了解到。生命是可以從迷悟之中。進步解開。甚而完全掌握。其中雖有看法不同也隨各人善根姻緣,各自努力,生命就是不可思議,的智慧啓發。您能付出多少於它的身上。它也會使您明白的少,您必須無條件,而無所得,從中自然平等,從文字語言解意。都比較容易。相對也比較會失去原議。待續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十

因為人類的我們。把時間分割介面一段。一段。當成是無限空間。而不知無限空間是不能在相對之下。分割。也無法分割。由其是生命時空。是可以。無遠弗屈。的所有心思念頭。在時空中。萬法唯心造。而無微不至。超過微中子的速度。就是同步也無法來表示生命的無量光壽。講的更直接。佛佛祖祖的生命。除了不認識自已。無量光壽的生命,迷失連不上線。佛佛祖祖與及‧您。我。它。的生命。决對不因所謂的世間。或出世間。生老病死任何原因。而有差別。除了不氶認自已本來佛性。無始以來。您的生命都是一樣。超然宇宙中。剎那。剎那的。隨您喜好的意識轉化。轉變。這不是您相信與否。如果您不信。您可以看所有的生物生命。除了名詞不同而己。它。它。都是在意識中喜好妄想中設定。基因後。以同步的超時空。展現出。各人的美麗形態。從過去一直。(剎那)(剎那)連線到。所謂的現在。您還是您。您。只是外表不同。萬法唯心。您還是您。的意識可以互相融合。並不因不連線。所謂的死亡。或任何原因。您就不存在。佛性。只是變無明而不認識轉換的角色而以。重點荏於您如何認識您自己。從始到現在的佛性。會幻想一切形像。而不去執著。甚而控制自己的幻想概念。會知道一妄接一妄雖佛性沒有變。心形卻因依心念所改變。就像玩飛輪遊戲。爬上爬下是很累。如果覺得不累。那隨您的喜好。也無不可。只是不要從無始不停。怕習慣也執住。以為那隻鹿。就是馬。得不償失。就像變臉一樣。變久了自己。源頭是雖都搞不清楚。那就慘了!因為同一個是您的佛性。它是永恆在宇宙中不變的真理‧待續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九

生命連線。從古自今。談了很多。整個佛教。大藏經。可以說:整個體係。都是在談。和生命有關係。如何超脫之方向。可是透過文字以後。變成指鹿為馬。結果傳到最後。該說的體悟。頓悟不道。假設方便說得。卻都知道(到)結果大家都被文字。傳承。這一個階段。轉得昏頭轉向。祖師常會。叫人走前三步。後退三步。然後問:知道清楚。認識嗎?結果。果然如是。是是非非的是。越說越離越遠。越聽越迷糊。因為。鹿不是馬。馬不是鹿。結果大家包括我在內。看到鹿就要强壓制。要逼出原形。問您從裹來。當初。五祖。就好像如是問。六祖。問您從那裏來。當初六祖。回答的很妙。說和您在何差別嗎?行家見面。一句兩句。便知有沒有。不是行家說得天花亂墜:地變黄金。神通感應。把祖師:佛說:的變成飛天鑽地。在天上飛來飛去。祖師佛說:沒有這麼厲害。我們說的是本性。佛性。會組合成任何形態的佛性。也就是說:佛性是由變無數的心性念頭。剎那。剎那。瞬間在轉變。只要了解自已本有的佛性。它在空相中。轉變時空。如何轉變成種子(基因)成為各種意識生命(出胎)。像人類。出胎後的生命。就被認定百年。3萬6千曰內。這在時空時間。也只不過剎那而己。但不是專業研究生命者。它是不會了解。剎那和3萬6千日待。差別在那裹。開始和結束。也只是源頭。的有生命念頭,互相融合後。剎那的變轉時空。這要體悟。是要經過啓示。因為它和知識是沒有任何關係。甚超出世間智慧想像空間。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八。

文字。相對。想像空間。它關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連線七

在早期未入佛門之前。也不知。佛。之一字。是什麽道理。後來進入。只為救人就滿足。沒有想經前輩薰陶,才了解到。原來。佛之字。表示代表身體。的生命。是由無限超越分子。電子。光子。微中子。細胞。組合而成。名稱代表形態。比較清楚的說。它是所有生命。本源無始。一直在重覆。結合離開。此種超然同步現相。的組合基本上。是不能說:它是開始或結束。因為它所有基因。都有能力超同步。相亙合作。表像看是離開。重新組合。真實是意識所惑。隨喜好執著。轉念之間。另一個形態。以同步的速度。又重覆生命的代表出現。人們又隨著它的喜好形態表像。給於各種名稱代號。這種生命表像的時空轉換。的生命代表者。在佛教的稱號。就稱為佛。善知織。做到此前導的生命。除了自己要認識自已。體悟。必須掌握。前導無始的生命。及表相生命。雖是兩種名稱。其實是一體基因。無法分離。因它是超同步時空意識組合。亙助透過無限次元。才有此表像。顯影出現。所以是找不到。有限次元的介面去分別。那一個是大、是小。是永恆。非永恆。是因我們掉入相對的分別茅盾。而被圓圈圈捲入。不知快速之下。自已迷惑於時間之設定。以為生命。生老病死。老死盡。找不到生命真正源頭。以為生命。沒有永恆。而只有極限。而沒想時間是沒時間性。不是我們了知的有限性。為什麽經典它都是以圓圈圈來表示。因為生命它是超於時間空間。

文章標籤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