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前提二

雖過去,我也是一樣,根本不知道,學佛是可以找回過去的生命。經過老師父一代代的鞭策,改變過去一句一語一言,都包函著,我們生命的語言,也就是很清楚說:只要能用文字上面,任何一句,我們能慢慢去體悟,總有一天,决定積少成多,您會發現,(整個生命)它的原來(基因)從始至今,都是:掌握在您手中。沒有離開您,也不可能離開,也無法離開您,(重點)是您自己認識百己嗎?我們所種認識自已,其實是很膚淺,因為我們的價值觀,以及對生命的了解,都是以(出娘胎)後或是剛入胎的精血、去闡釋、說:所謂的我就是從那裹來的,我們沒有(思考),這個(我)只是代表原始基因的起點、而這個起點,如果以物理現相像,就像下雨一樣,

當您看到雨點時,您有沒有考慮直接就說:下雨了!基本上就不可能會想說:(是)結束吧?也就是這種無思的習慣性,在長久定型了以後,轉變成理所當然的設定,而我們就如此、隨著環境、時間、空間、(把生命的、生老病死、)設定成一個自我主觀:意識的(筐筐)介面,根本不知道這個(筐筐)介面。是包涵著:(無限微中子)才形成一個點線面,(重點在於這個幻鏡面。)可以把生物都筐在這個介面的(筐筐內)動彈不得。當您越有錢,越有名,就是醫學博士、一樣、被這個介面綁的死死的,(只成)活在這個(筐筐的空間內)。因為我們從出娘胎就被訓練成在這時空內。而只有在這時空內的介面,我們才當我是真的。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子山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