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彿前提五

其實我們學佛,真的不夠努力,悔對過去祖師大德:開了很多方便之門。每一門都可以體悟見性成佛,(也就是發現自己生命,)而此生命有如微中子一樣,不受時空環境影響,它可以借助所有微中子,從,點、線,面,轉變成自己所喜歡的形態,或任何角色,可是這時間很短(剎那)而己,(在世間是百年)相等於同步空間,重點在於過程中是否去發現您未轉換入胎之前,本來面目,如果您無法在這所謂的生滅中發現,自己有一個不生滅的生命。而隨著環境一直轉換,您就被同化於這個同步的幻境中了,失去自由,一背附著沒有時間性的轉換角色,而以為自己死亡,不存在,根本忘記您當初是借助想像空開之目的,是找回來自己,(本源生命)而不是借助它,反而被(轉、)而失去本來生命。

因此得不償失,是天地之差,(拿一個永恆的生命)去換一個剎那、剎那、不存在的死亡,以為自己真的如此會死亡,不存在、而忘了此死亡二字,也是不了解時間、空間的轉變,所臨時設定方便用的,不能因此把自己永恆的生命。也被轉而迷失了!(自性真如佛)拿借用的哭的死去活來,自己沒有智慧想一下!所有物理現像、時空轉換,不是您的‧眼耳鼻舌身意,能感受出來的,或看見的,而是要去了解發現所有物種,它都是永恆不變性,生老病死,也是時空過程,的轉換性,名詞而巳,我們自已,也沒深入研究,根本不知道時空‧百年在真正的時間,是永恆不變,(時間幾千億萬年)‧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子山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