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連線

 

,大家早安:一年又過去了!是開始還是結束。開始在那裏,如果是結束,那還有開始嗎?在這新的一年,祝福我們生命連線,去真正發現、何為生命價值,超然於時間空間的永恆快樂‧不是在口頭上說說空談‧以事無補,花一點真心去了知,那您、我,它、决對可以開發出,生命的迷失點、而真正去掌握生命,我們這一代智慧,想只要您、我、它、多用一點心。也必然可以把永恆不變的生命連線,更清楚的發覺出來,成為事實不變的真理。在此所說的生命連線。不是我們目前腦神經所主觀。淺顯所知的極限知識。用有限之知識。視覺去觀查到的。看到的。那都皮毛而以。

我們所要知的是。古代聖人覺者所悟道。發覺觀查到的傳丞資料中。從它們的啓示中。語言中。發現到所有的生命。如何在(零)空間以同步的零空間。瞬間轉變。變出無限的形相形態。這在物理資料不滅。不增不減。以科學的立場角度都可以研究而知道。就目前研究所知。微中子。就有其能力穿透一切山河大地。包括人的身體。來去自如而不受影響。也就是說:以表相看是單一。其實它不是單一。而是超於我們想像的空間即時間。無以數計。如微中子般的。以同步般的瞬間轉來轉去。進進出出穿透來去自如。它的速度。可以說:超過我們想相空間。可以說:是無數中的整數。非一非異。非有非無會因整數把無數騙了!甚被所謂的無數文詞。又騙了!因而迷失了最基本的源頭基因。誤把不是源頭的開始。變成開始。因為我們不認識開始。其實是結束。而把結束又當開始。結果把真正超開始永恆。不滅定律。前後時空搞的變成亂七八糟。何謂真。何謂假。一樣是生命連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子山﹕生命連線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