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與空間。

    我們真正了解。時間與空間嗎?史蒂芬。霍金。舉世最傳奇的物理學家。從它的著作中。可以慢慢去體悟。了解到它對物理。時間空間。深入研究。是非常透澈。問題是:了解到空間與時間。對我又有什麼幫助。與意義如從近百年甚延續到。地球時開2000多年來。如果我們用時間。用心摸索。好好去研究啟發。我們會發現。它們真正在說什麼!為什麼如此說:那您的人生就會不一樣。生命更不一樣。而會發出更多光彩。因為您終於知道。什麼是人生。什事是大愛。什麼是感恩。

    不然您從無限的時空。轉換到地球空間。此不是得不償失。損失之大。除了生命付出。還必須無始劫。付出生命空轉。不停就像小孩子玩轉繩。小老鼠在轉輪裹面。只要念頭一動。就自然跳進去跟著不停的轉。雖有時是快樂的。有時卻會煩惱。不知為什麼!須如此在此!要說的:不止是您、我、它、包括宇宙大地。只要有形有像的、山川大地河流。無形無相的質量時空。它都受到相對時空。物理現相重復生滅的轉進轉出。不停的演化。

    如果沒有如初生。生滅的演化。那演化論就不能成立。一切進化就會因〔基因DNA〕衰減。隨時空環境而不存在。不是管有性生殖或無性生殖都是如此。物質會不停轉換是因。有相對的增減分數。才可能基因演化功能。才有宇宙時間及地球空間。這些較應可談論。如果沒有。那一切都免談。談了也是妄想。一無是處。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與空間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