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空間第三

      因為您從來不知道。時空生命它是永恆性。是可以超然無始前後基因。基本面。如果只為金錢的名利。也只有3當6千日。生命期可高興。可卻是迷矢了無始的真正生命。金錢物質是惱神經的運作方便。不須為此感受而付出。真正的生命。如果您真正了解什麼是科學。什麼是生命。您深深去觀察過嗎?您去問一問科學家。時間生命是因為有生命存在而價值。如果連生命時間都不知道。那此不是文學家說的:基因傀儡。

      如愛因斯坦定居美國時。手提傀儡合影留念。所提示;您了解時空運作程序嗎?如此提示:朋白的說出。我們自己真正時空。被我們地球時間騙去了!現完了!不知道真正富有是發現時空的生命。科學物理偉大之地方。是發現生命時空無增我最永恆的物理現相。不是以儀器可測得到的時空。也就是說:(內心)語言。是沒有辦法用任何語義或文字。可以表達清楚。所以佛家說。無說一字。若有所說是謗佛。除非您前世聖者。有聖言量。不然錯覺時空。自已生命玩完了!順拉一堆人跟著跑。就像現在一樣。說那麼多真正看懂(內心語言)再談什麼!恐怕也沒幾人懂!

      除非您天生智慧。有善根姻緣。自而知之。不然和我一樣講了一堆。連自已都不懂的。文字般若。只有自己騙自己。行家一看就一目了然。什麼是時間空間。什麼是生命。什麼是科學。什麼是佛學。不然就成了饒舌專家。實踐不到。理論很會。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與空間第三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