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相二

 

這是有同於電惱內、人、事、物、是完全一樣。這都是經過設計。事後以同步方式展顯出來。每當一個人、事、物、及一切出現時。其所展顯虛幻等像。您所看到的結果。其實都是其視覺瞳孔暫留景像。也就是說前面所看到的影像都是過去式、未來式、離我面所說的看到、覺知、都是知識上的虛幻顯影。也就是說:在我們視覺上、看得到、感受得到、只是時空的顯影。

再過去的智者、會以此幻影、不停的提示您看到什麼!後面加一個妄想心。更不會以此大做文章。說它看到什麼!以後結果如何。若是智者如此言說是無有是處。以宇宙觀大自自然法則。所有花草樹木叢林、山川河流、包括人類所有生命。沒有一樣不是相互迴復。相生相剋。相共而生存。誰要是缺少了!共生的生命鏈。就只有等待分解、從新再來。沒有一樣可以例外。或有所專屬。

除非我們對生命見諦覺知。在其未起心動念時〔察覺〕一切生命形態。其前因後果。都是超越時空。同時同步。在意識形態幻想時。有如藝術家從影像未顯現出來時。知道自已開始從想像空間。集何所有無現空間生命。從一點一滴到點、線、面、只要想像得到的形態。可以一瞬間同步顯影出來。任何形像它都是。同時超脫組合而成。這種超脫異次元影像。是受到設計者、原創者、互相依附。而有所動作。因為它是想像空間所產生的組合顯像。

這種顯像是因為整個宇宙的生命。同步組合而成。所以沒有前後雖聽雖。誰老大老二它是透過顯影的視覺迴光反照。然後產生感受的意識。互相依附。共同依顯影而把所有感知。化為所須文字。言說:而記憶無限的儲存。很可惜這種無限的創作偉大藝術動態生命。是隨著時空同步造作出來。所以有其極限。和無限《恆性》互相交替。形成生命鏈的無解進化。在此瞬間轉變。我們會被依附的顯影所覆蓋。甚被其極限所同化。而成為生生不息。互相依附。迷失自我《源》來的意識。智慧轉變成異次元知識。掉入想相空間無解的鴻溝。忘記那顯影是有限的創作。必定有其整體無限《源》創者。才能凸顯其藝術生命。而其《源》創者。智慧創作的生命是沒有極限。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二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