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相五。

而這區只是一個妄念。瞬間而已。卻要付出生老病死的過程。代價、而不是從此就可以脫離無窮盡的生死。而是一直不停的受制自己所設計的輪轉的圈圈內。一直在相對內進化。這種超然的自我生命。智慧反被認知(知識)替代了。不知道超然生命。設計了生老病死名詞過程:事實上生老病死名詞本來就不存在。而設定者也不知這種名詞設定下去。就會失去如來的意識。而成未來的代名詞。要改變並非不可能。只看您願不願意。願力信心夠不夠。去和這些對生命有專研的善知識。甚有些科學家。科技人士。博士、腦科醫生。很多因業務關係。也發現了!生命有超然的一面。雖然有時會受到表相的牽制!但只要肯互相研討啟發。就可發現細胞也是如微中子。生命般互相超然而結合。

過去很多科學家。使用了包括光學(顯微境)雖發現珠絲馬跡。想把這找出來。可是掌握不住其蹤跡。(看明明白白)在眼前卻有如在十萬八千里。為什麼有如此現相。原來我們己經被顯影事像所同化吧!大習慣在大腦與小腦眼視反向相對錯覺之下把幻影。當成實境忘記最大和最小它都是互相超然才凸顯成為一個、點、線、面、也就是說它的組合。(生命程序)。其本上就一查互相超然前後轉變交替。都不是源頭。的(無法形容那個不可說)點或線、面、也就是說光學顯微鏡之下!所看到的、有如是其(般)。其實它都隨著動態。在無形不停的。轉變。過去學者:說它是(超玄。)不能說它是有或無。就是以文字指射或言說它的生命有生或死都是不對。也不可以因其變化萬像是在超然中。凸顯轉變。(註:文字方便說:以便返捕歸真的工具)。其如來的本性如同宇宙同等同寬、同步、永存。

也就是說:有其才能顯現其一個名詞名相而己。沒有其內涵意義。也就是說:因有其同等量的生命。不增不減。不生不滅。才凸顯虛幻影像。來代替您、我、它。而您、我、它、不能因事後的(如)反被迷失顛倒因果。不承認自己、有如春蠶作繭自縛。其實不只是蟲飛卵動的動植物也是宇宙中的一切生命也是同步展顯它的本能。生生不息。就是其超然本性。超然的一面所展現的証量。如果沒有其証量的展現。就沒有所謂宇宙世界。而有了宇宙世界。是展現生命永遠超然不變。從迷失自我中體悟自己。本來生命沒有所謂文字、名詞、生死往生的字句。(了解到)所謂看到、知道、一切、原來如是幻化的影像。有如春後、雨後、太陽出來後的彩虹。看是五顏六色。其其實它是無色。而其中的關鍵點(無色)就看您體悟否透徹。如何展現它的智慧。到彼岸。或此岸。就不是空口所說:知與不知而己。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五。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