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相八

它就無法體悟到。(無生法忍)或許有人喜歡這樣專研。這來來去去這一門 。這是個人的見解。我們不能說是對錯。過去大德有此句。是可以很內省的提示。它是如此的說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也就是說:啟發我們要深入發現到表相的組合。比微中子更微中子。不要在相對之下來來去去 。是永遠自已找自己。是找不到自己。我們以(指鹿為馬)。(猴子在海裹撈月)來說。就像它。但不是它 。可是轉來轉去。自己更認不清雖是雖。成為意識(記憶)習性就永遠難遭遇。所以古來大德 :聖者偉大博學智慧。還為我們保留了(不可說)甚而說不到。(提示)解說不到。更是想不到?

就是科學也只能了解到真空中。會產生相對的生命。而撞擊速度是無法達到真空而超越極限 。甚而其本身就是真空之下的產品。搞不好就變成指鹿為馬的寫照。永遠解不開(真。)而永遠又處在真的同步。它不缺少一毫毛。譬如以幻修幻亦是幻。自己找自己。古大德聖者: 傳丞下來提示!早就把生命源頭。以無為法。不立文字解說方式 。清清楚楚告知。我無說一字。很圓滿而完整的展現眼前。甚而怕我們落入知見。還超過科學細分到真空。相對也不能找到它。可是我們從無始劫。卻一直用它而依附它。到最後反被依附(而被用)因而我們生命智慧就一直轉化進化。(就像電惱軟體無限延申進化)本來就無限聰明。進化到後來更聰明。       倒迷失自(我 )忘了表像。它的一切記憶動作。都是互相超然之下。而產生動態。過去科學文學家達爾文智者說:基因的傀儡。意思是說:一切表相的動作。都是在真空中。超細分真空幻影。它是隨著每一個心念。而形成您喜歡或不喜歡的形態。因它是隨著視覺所看、所聽、一切感受。記憶到大惱小惱連線。所以儲存在內。在此細分下影像。是前後互相超然。身體的細胞是以無限下不停留的轉換。原本的您在不知不覺中。在細分真空中己經不是當下的您。所以過去科學家。在人類物種找不到一個所謂 的您、我、它、因   它整體名相是以真空相對之下。來暫代表您:所以所謂的您也是真空中幻想影子。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提示中告訴我們。在此相對之中。它不是生出來。也不可能消滅。不在中間、不在內、不在外、因它體性是真空妙有。所以說:要了解此非生所生的真空生命。同步。要排除(污染)您才能恢復本來清淨無染的真實面目。自我生命。也就是古大德:所啟示的每人自有佛性。大地萬物皆是如來德相。它基本上就存在宇宙中。無量光無量壽。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八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