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相九

就是提示!您的生命。是不受時間性。而超然世間相對的死亡或往生所支配。因為它基本的佛性是超然於宇宙中。不要於名詞所污染。而慢慢去解除、妄想。妄念。提昇無量壽命的心量。不為世間的您爭我奪。甚而互相殘殺。只要會增加了內心的煩腦。 使人人無法清淨。人人的心就會一直受支配。人人的佛心就變成眾生心。而越看不清或迷失。(自我)找到(自我)所說等表相不存在。就可以成佛。那就是過去聖者所提示!的巔倒果為因。所謂成佛就是所有宇宙的生命。都是不生不滅的佛心。平等無分別。沒有大小對立。它都是有基本的佛心。只是被顯像污染。而暫時看不清楚本來就有佛心。如果沒有本來不生不滅的佛心。何況成佛是人人基本有的佛性。

而不是後來才有的。所以也就是說人人現在能清楚。看到自己本來的(佛性)而去恢復做佛的佛事。一念清淨心。不必等待大強子超撞器告訴您真空中有不生不滅的佛性。也就是說撞與不撞人人的佛性就在真空中是活生生的存在。而人人是堅信或丞當自己的本性。不假外求。求來非真。人人對自己佛性生命悟道於否?

而所謂做佛事。就是見了自己本有佛性。從此不在受生死去支配 。而此時此刻。就可以超然不在受生死的表像影響。也就是說:此時此刻 。所看所見。您的內心超然大自然生生不息。心經云:(不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自然展現您的佛心。而和(宇宙大地生命都是平等同步連線。)就是做佛事。而知道沒有一個不是佛。沒有一切不是佛性。如果沒有佛性的存在。做多少佛事。還是沒有佛性會跑出來。佛性是超然真空宇宙中所以您的本來生命就是佛。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九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