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相拾二

 

宇宙觀生命是超然世間的相對。智慧觀念。它絕對不能用一般認知。去體悟或想想以後會隨著環境認知。如依附的(意識形態)離自己本有的生命染著。落入異次元的幻想角色。時空內轉不出來。因為我們被異次元轉入後。我們認知會以此時空。(意識形態所設定)(百年3萬6千日。的時間生命很長。而完全迷失了。本有的生命。是無限超然而極致到連細分的(分子或細胞)。都沒有細分相對立的空間與時間。

 

說到這裏。是要完全靠我們對生命認知。智慧思考。從細分中。(看出)整個連線組合成為表相的前提。那整個生命超然是沒有前後可以暫時停留。(說:)那一段(時)是或不是(甚)存在於否!如您有物理或科學基礎。我想一眼就可看出、整體組合細分之下。是不可能有相對前後。包括超然、超玄、無限、這些代名詞。都是提示我們去認知。本有的生命不受控制。而可以自由掌握。想一想如果本就超然。不受細分。那您的生命就可以無量光無量壽。

 

本來是佛的生命。永恆存在宇宙時空中。也可以(如此)發現到所有生命都是超然的一面。(佛心與眾生)都是平等。那就相當於祖師:所說的啟示。無量無邊眾生都度完。此功德也平等無量無邊。因為沒有粗細大小細分的眾生存在。如果有的話!那也是妄想心看不透。(起分別)。如不起分別(您)所看、所知、就不是妄想心。而是(覺)知的(佛性佛心)如每個人都發覺貝足的(佛心)生命。那心量就會無限廣大。那天下所展現的就是太平而和平。這就是不用開口。甚而拈花一笑。2012年12月30日祝新的一年開始。新年迎新春2013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拾二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