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相拾四

今天我們不但把真空細分。甚而變成相對細分。甚而無限而不停的細分。(真空是不可能細分)而我們誤導了!以為(真空)是可以細分。甚而把此細分的結果當成(真空)中創造出來的發現。所以我們會一直無。法覺照到(真空)本來(真相)面目。關鍵處。就是因為我們一直在凸顯立體相對表相中。被時空同化。

   形成慣性。意識行態。知識、以為相對中找到結果。就是真空的源頭(生命真相)或許不知相對‧在(真空中)是(一個不存在的名詞)而己。也就是說在假設的名詞中。找到的也只不過是名詞。名相雖知(源頭)有關鍵關係。但總還不是(源頭)要真正找到源頭生命。您我必須長久對生命的默契。甚深的了解到宇宙整體性的生命。基本體性。是如何在真空中。可以不受(真空相對)的影響。除了古大德。科學家。以及學者。聖者啟示:自己親自了解、而解開、是掌握的最根本之法。就是不二之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拾四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