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諦一

佛:就是所有生命。(源頭的一種)(代名詞)

法:法就是超宇宙時空。有如現代名詞(微中子)

佛法:就是超然現代。思考想像邏輯;超然逆轉迥覆。本有超然本體生命面目。(頓悟)超然生命真相。而能完全掌握生命。自由自在。(古來大德)(包括科學家及醫學先進者)。直接稱於不來世間。不離世間(覺悟者)就是佛法聖者善知識。簡稱自性(佛)代表(覺者)生命真相。

其實:我們如果真正用心。去思考。深入研究。不難發覺。所有生命真相是(不二平等)最重要是如老祖宗古來無數大德:用了無限心血智慧甚而生命。才把所發覺體悟(暸悟道)整個生命過程。山人有限的文字言語一言、一言。苦口婆心,不斷的重復。也深知生命(本源真相)它是超語言文字。是無法說而說:主因:生命它會超時空而顯像。才能超次元極限內。展轉於時空中。透過顯像視覺。以超距焦‧交叉方式。把時空暫時對焦。使視覺有所視見。(眼耳鼻舌身意)所有器官生命。都是如(微中子)方式距焦‧迴覆方法。才有感受覺知。一般的視覺是無法感受。超(微中子)速度。也就是說。我們以世間相對制方式。啟用知識、智慧、所看、所覺知、感受。都是極限的過去時空,不是本來生命真實面目。

所以古來大德啟示:以假修真期待迥覆真相出現。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叫顛倒眾生。以幻修幻亦是幻。知幻即離。以其結果修因、還是果返生。是真是假明眼人默契中看的清清楚楚。重點。是要下真功夫努力、努力。

佛法:是直接把生命(解開)它不是事後功夫。如果您不能超越時間或空間方式。(解開生命真相)一直在以後將來打轉。那表示您對生命還未充分了悟。想一想、如果生命不能超越時空而解脫。那相當無法掌握生命。那談(生死解脫)等於空口說白話。白講:甚於對於(古來大得祖師)(苦口婆心)啟示:包括對所有生命不尊重。因啟示中。很清楚提到。一真一切真。它的真如性是不受變昜。有影響。也就是說相當於不變易。而不變昜就不受生態的影響。這是物理恆性不變的一面。

如果我們無法超脫生命時空。那都是對生命沒有真正掌握。而是著相所慣性。(依附)久而成習。不但找不到生命真相。甚而誤導。以為(佛法)是專做事後演議。要在導正就比無學更困難。因世人無法從超時空中體悟真實生命。就是很多人都把名相、名詞、標榜釋議的太完美。附和眾生相對分別。事後取相結果。而這種結果。正是春蠶作繭自縛。無轉自轉(更轉不出)被時空所同化。因當生命輸入太多資料背景。習慣上會產生慣性作用。在視覺上忘了焦距。焦距是經過設計而成定位。這種定位是會很難發覺自已生命。(真相)關鍵被擊縛的超然點‧一般人無法發覺自已生命永恆性的體性。和百年的體性是沒有差別。時間是空間的延續。可以代表永續時空。這種天地之差。好好省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真諦一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