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真諦三

   可是就有不信邪者:自認,自己了解、很多、事實上連去研究邊都未摸著。就大大敲鑼打鼓。說的天花亂墜。地變黃金。說到那邊有多好。(問題是您去過嗎?)沒有去過若有我就不來了。所以說:什麼是、無限。有限、相對制時空。超時空(生命真相)都是要善知識啟示!是要經過甚深微妙法。去體悟。不是隨便看一看、念一念、就可以解決。以免害己誤人。過往祖師大德:都是特別交代。它並沒有說。如是對或不對。只希望人人都不要在相上打轉。是轉不出來。

   何況前佛、後佛、都不如自己本來就貝足佛性。如何認識自己佛性才重要。知道佛性是超真諦時空的基本條件。它的不受。不變異更不受(異次元)的影響。是超(異次元)所以也不受。天時地利命運生死解脫來去。所影響。如會有影響。佛:祖師:古來大德:不說一句話。更不會說了一堆而說:(無說一字)所以是以無說示有說:有、無、皆是妄、妄中有無妄。那就要看各人對生命的啟示!價值觀去判斷。使自己有生長智慧無限空間。

   真正瞭解到自己佛性生命。即然貝足無限。就不是三萬六千日。或幾憶年前才來。那些都是名詞:相對下的產物。真正生命是可以(不受的)而超然過去、現在、未來。如不是這樣。就無法有顯像的您、我、它、存在於永恆的宇宙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真諦三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