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二)

     互相超然整合在一起,基本就是一種生命,本能的代表空性組合。的源頭生命,是有如遙控式互相遙控,才能在時空宇宙中空間有所動作,才能進化,不然就斷滅死亡。

      表像斷滅死亡,並不代表生命的結束或永遠不存在。而是轉換成另一個時空,再次累積進化、經歷而展顯出來,甚而可以互相喜歡互相超然。互相結合無量無邊的超然生命,成另一個生命源頭的代表,出現這種亙相透過時空源頭生命。

      是以超然宇宙觀的速度展現,相等於超空而無所不在。也就是所有生命源頭密度,是超然時間、空間,有如照影像般才可能在空中展顯出來,並出現於世間。

      如以我們現在的知識見締,除非超越本身的知見知識,而以超人的智慧去觀照,去發掘源頭起源的超時空、相對立源頭。如以世間見解視覺知識去思考,那是很難突破時間的障礙。有如春蠶作繭自縛,把自已吐絲作繭。出來時面目全非,自己不認識自己。

      不知時間空間基本上已是可以展顯出任何影像,重點為任何影像是超空性才能完成。而影像本身並不影響造影者。超時空的想像空間,這種物理才合乎現代科學,時間不可能會影響我們!一但影響空間。它就是不了解空間。有無限空間。才能無限創造傳遞下去,而無限傳遞才可能有時間的展現,不然就倒因為果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二)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