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三)
 
所以在現今相界因果時空談揭開生命,只能了解單一的表像基礎。要完全揭開生命基因源頭必須突破時間表像,真正了解到了無生超時空的空間性。
 
過去聖者提示!離一切單一相即是諸佛。也就是說:過去了解到相本無像。打破當下時空相。頓悟本性時空基本特性,您才可以解開時間,不受時間對立,而自然揭開生命源頭。
 
在您、我、它的眼前,如果連時空都解不開,就是給了百萬年的時間去動念,也不過是妄上加妄,妄念的基礎更堅定更牢固,更走不出來!
 
百萬年時間在空間內,毫秒都摸不到邊,甚而空間時間是不能成立的。如不打破妄念的時間,以為念念能解一切,就不可能念佛三千一句亡。在這宇宙時空中如果不能了解到生命源頭。那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因為空間和時開有如天地之差。一樣活到世間可是卻被二分,活生生的分解開來。同一樣的生命,如果能觀照到生命本質,突破時空不受時空牽制,那您的生命就打破了。
 
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百年3萬6千日,整個沒有了時間的極限,您就可以體悟生命真相,而不必接受時間的枷鎖被死亡鎖住。因為超脫時間空間,這些名詞本本就不存在。為什麼要受隨著名詞設定,而矢去了生命自由自在的本質,何況本質是不受時空所控制。
 
整個生命過程都是超時空才能展現。以科學物理價值觀之,超時空是不可能死亡。可是我們的智慧卻被鎖定在相對知識內,要去接所無謂的死亡時空,可見教育政策還在是回頭路,無法提昇到揭開生命源頭的真相。把沒有相對立的時空硬生生推到極限的有一空間與時間。(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三)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