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五)

      就像無人遙控飛機,它可以在遙控下,於任何地方來來去去。在這遙控之中,不受時間空間的影響,才可能自由遙控。如果沒有空間的存在,不但無法遙控,就連微動也不可能。就像布袋傀儡般被操控一樣,當您太習慣操控,一旦產生慣性後,就算整個生命投入,也分不清楚誰是誰。          

      把顛倒的幻影當真,迷失了誰是誰。因為整個無限生命,基本上不受時空牽制,才能組合而超然展現。如果我們沒有用智慧去超越被控者,反會被控、被牽引,成為慣性的時空錯亂。把超無限誤認為是單一的表相,而不願去體悟,所有一切生命的表像是以超時空方式所展顯的動態。

      也就是說宇宙間所有的一切有生命無生命,它皆由無量無邊的超然組合而成。如果您要從真中找到源頭,那表示您對時間空間概念不清楚。沒有空間的存在,一切萬物是無法連續於超然相對時間內出現。

      一但出現,表示其本能必然超空間時間。當您視覺看見物體時,眼耳鼻舌身意,都是以超時空進化方式設定焦聚。使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切物體或事物。不知道我們所視所見都是以超時空的無限生命、以超時空方式互相超然連接而成。這些,過去很多物理科學家都證明實驗過,在所有任何生命裹是找不到源頭的。

      因為每一個、點、線、面,都是超時空而組合同步。我們以有限的儀器去找無限,或認定在那裹。基本理論就顛倒。就好像在大、小裹面去比大與小,拿矛盾去比堅固。

      過去所有聖者揭開生命源頭,也是以頓悟方式纍積經驗透視時空性,才解開生死源頭的奧祕。如果無法了解到超然時空傳承真諦,想要在表相上做文章,在時間上找安樂。不但無法參透時空源頭奧祕,也永遠無法解開百年3萬6千日時空。因為空間是沒有所謂百年3萬6千日。如果有的話,也只能代表它的零點毫秒而已。也就是說:所有的生命速度不但超光速,縱是微中子也不能代表它,因為它是超生滅而存在的。(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五)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