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祕 (九)     

      為什麼這麼多科學家後來都以揭開生命起源為正業?因為它們知道時間空間差距關係所有生命,包括人類。是幾千億萬分之一毫秒突破,才能形成資量的基本生命基礎。如果沒有這些無限的生命去突破爾組合,就無法在相對之下延續時空的演變進化。我們視覺就無法觀察到延續下產生相對的物種現爾這種現像。

      並諾貝爾獎得主科學家〈夏赫曼〉以電子顯微鏡檢視,在急速冷卻下,發現一切對稱性卻不重複的結構單元,打破化學界對固體的觀點。也就是說每一個單元,都可以自主獨立。而這種自主獨立是以無限互相超然,而形成一種表象能的動態。

      如果我們用刀就無法切割物資,因受到無限的障礙。就是它的本質不受重複,而可以超然時空,才可能在時空中展現出它的本質。這使科學家重新考慮他們對物質結構觀點。他說好的科學家要謙卑且聆聽,而不是只會承認教科書上讀到的敘述。在其超質量2008年諾貝爾獎得主就以研究載體的方法,把綠色螢光蛋白植入大腸桿菌。就可以看見染色機轉。

      我們現在要說的就是如果沒有超時空的生命體,它就無法把另一個生命體,以超載體的方式機轉入另一個個體,也不可能相生相剋。疾病感染或癌症轉移或生命進化演變現象出現。因為無法突破空間的(關鍵點)就是能突破一切生命載體。表示這載體是超時空性。(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九)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