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密(十)

看表相如何稱。以智慧超然去透視結構單元卻超然而不重復性。可以很肯定的說不可能。有對稱性的結構體。生命會出現。一旦對稱性。可以成立。它就變成斷滅相。就是無法動態存活。有如基因傀儡。文學家說的証言。

   想一了如果沒有基因超然載體。就不可能有下一代相生延續的、如是!基因出現因為會受基本時空的阻力而斷滅。宇宙中所有生物都如此。一旦斷滅就不可能再生起。我們可以從花草樹木、就可以看出可以接技。人類受傷可以接回去。就是肝藏配對成功世可以重生。種種現相告訴我們生命的可貴。不是在質量的多寡、而在有限的時空中求生存。而是要了解清楚到、時空是沒有所謂的有限。生命一樣是超然有限。是不可能被有限所操控。它基本上就不可能受到開始或結束的相對基制載體所制約。

   直接說:所有生物生命都是可以得無限的諾貝爾獎。因為它們都是有基本能力。及智慧超越時空。遙控載體。隨自己喜歡執著也好自由自在。來去時空不受載體的變化而影響。也就是說:您的生命是沒有時間性。可以恆性的超然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