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5  IMG_4453  諾貝爾醫學獎、人惱定位系統

(一)(空間的告白)。有關、海馬迴、掌管空間。記憶內建導航系統。自我定位研究發現。也回答:人類古老哲學問題。我到底在那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其實自我定位(空間細胞)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解答:)對所有物種、包括人類生命。是相當重要問題。一旦解决、所有問題幾乎相對解决。所以能得諾貝爾獎、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不過、在目前科學研究永遠是最新發現。這是很對不起老祖宗智慧。原委、結晶傳承。

  雖科學、有其智慧、艱辛可貴之處。總不能抹滅過去。祖宗基礎。經驗得來不易。尤其每次有關(生命時空、空間問題)。記憶導航系統定位(生命如何發覺掌握)。這一系列(空間、問題)。其實都是一個問題。

  不但不能分割也無法分割、幾千年來老祖宗:就一直再提示:也不停的演說:甚不計任何代價、人力、物力、文字、就是希望永遠傳承下去。幾千年來。早就發覺時間。可以超越同步現象。

早就很踏實的、告訴後來的我們(以下如是說)

夫血氣之屬必有知)(凡有知者‧必同體)這就是說(時間、空間)超越無法分割。也不能分割。

(一)        所謂真淨明妙虛徹靈通卓然。獨存者也。是眾生之本源。故曰:真如離過絕非。背之則凡。順之則聖。迷之則生死始。)悟之則輪迴息。

           這就是說:(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完全超出時空極限的一體性。

(二)        虛空不可說言有定滅處。何以故(無生處故)發覺者知是空華即無輪轉。亦無身心受彼生死。此處也是很清楚告訴我們。時間、空間、是不能定位。記憶導航系統中的生命。是(無所不在)而就是說;生命是以超然空間方式。超越生死(空間細胞)如果(細胞本源)不是在空間。它就是受到極限的生滅而無法續恆存在。

  (古來大德)就是發覺這一塊。(空間生命)是可以掌握甚超越時間、空間。(是生命本然能力基本條件。(所以時間是無法分割。空間獨存生命)。相等於早就回答了!(我為什麼在這裡的哲學問題。)科學是能引證時間問題。空間它是沒有極限是無法定位。一旦定位。就失去了!宇宙空間所有生命。本自然價值。這一塊空間、是老祖宗發覺的清淨地。科學如要進入此空間。就必須打破時間才可能發覺這一塊空間導航生命細胞。

2014年10月25日40分

空間生命見諦

  (二)幾千年來的覺者:它們體悟宇宙空間生命。是同步一體性。是無法分割的。(也就是說)可以透過累積智慧。知道生命時空是可以掌控而達自由自在。這種自由自在超然於、時間、空間、的傳承。以一般人的看法。知識是無法瞭解(為何空間自由自在是超然一於(想相空間)、甚是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表達、所以漸漸失去這種生命。傳承的真義。

  一般人對生命真諦。都是受到時間慣性化、同化、久而久之、迷失空間這一塊。這是一種(恆性生命。)生命一大損失。而我們不知道生命時空。它是無法分割、也不可能分割、老祖宗稱:(不變真如)。可是我們因受到時間(迷惑)。把(空間)以對治二分法切割成一段、一段成為時間見解。而不知道真正的時空。是一體性。(它的時空性速度)基本是和宇宙同光同壽。這是老祖宗:幾千年來(訂寧的)可是我們迷失這一塊、(時空)反掉入時空錯覺而不知。不要說祖宗:沒有說:就是說了也不明白。因為所知時空。見諦不同。見解就體悟不同。(事實時空速度超越自我感覺。都感覺不到)。不知到身體的速度。在演化中是與宇宙同光同壽。同步轉變無所不在是、超然前因自由自在完全可以掌握是重點。

arrow
arrow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