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堂上教不到的事

 

2015年5月20日。2點32分

 

   來談談課堂沒教的事。很奇怪說。沒教。大家都很會。甚當起教學博士,大談濶論,好像天上天下,無所不知。談到最後大家都知道,唯有說的人卻不知。

 

   麼什麼!會如此。因為它就是如此。說清楚一點。真的,所有萬物從無始以來。不管看得見或是看不見。沒有一個或一樣。不是如此一直重覆再做如此之事。若不是如此。就不會有恆性不滅定律。這裏有一個很奇怪的事。是超然人類萬物生命的事。依據了物理不滅不增不減之定律。它是超然萬物生命。想像時間空間。非一非異。而無所不在。

 

   說清楚一點。這種生命不管它是何種形象。它先天條件就是可以不受能所而可以超然一切現像。它就是說:在未出現之前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現代名稱為狹義相對論。因光速在真空和空氣中沒有明顯的、差別。一切感觸都是幻想顛倒分別知見,同步慣性結果。

 

   更超然,清楚的說:生命實體非一非異,{生到死}{時間之矢}潛在同時性發生,時間是被強加入;也就是說:B和B就構成一類即不比A早與遲佔據空間。難怪過往聖者:常會說:您看到了什麼!這種超然一般語言智慧提示除非是開悟者本人在大徹大悟透過時空覺悟道!一般教學方式或言談是很難去思維。其中奧秘。講清楚一點就是您當領導者或是教授博士神通感應有多厲害都沒有用。為什麼會如此簡單說行家一眼就看透。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無法真。時間是被強加入糹,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

 

   過去很多科學家。想以超導對撞方式。花了全世界的幾億來探索無限時空。想把生命真實點證明出來。卻無法如期。因為起跑點是極限時空。要去探索無限時空就有如再起跑點原地踏步。醒後一看還是在原點是一樣。清楚說:、、、時空真實原點現象不清楚,還是以妄想方式往東往西,不可逆性時空。而視野形成有時間性。是視覺盲點的錯覺。

 

   當您看到時那是大惱躍遷盲點的形態有如海上的海市蜃樓樓假像。如此真實。卻摸不到是個幻覺。就必須用智慧生命去思考。去體悟過去聖者為什麼!會用此心境去提示您看到什麼!

 

 

 

   就是為了救您、而不得不方便提示使出課堂上教不到的方便啟示!就是您問我那我就更不清楚,實在說也不會,因為有我。

 

天下事大家事大家談。

 

2015年5月21日12,13分

 

談‧‧‧大學生了沒!我們要說的、到了大學生,就是進入智者時空。也就是很聰明之意。問題是像我們這種什麼都不懂。都不知道萬物生命不要說懂。就是連自已都搞不清楚如何透過時空躍遷到彼時空。

 

   也就是說在此躍遷能所之下。我們每天所看到知道的到底有多少。甚是生活在基因生命之中。芧頓時空。我要問我您是雖?看到了什麼?大學生了沒?我真的慚愧。我真的搞不懂。我是雖?如果知道那天下事就好辦。因為我就可以回答。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

 

   因為我雖沒大學生了沒!或博士教授的知識或智慧。亻旦是我可活在自由自的當下時空那種白由自在是不受躍遷結果。迴歸過去聖者所提示!您來過嗎?您:停留在那一個點!您:看清楚了解那個點的涵意嗎?您真的清楚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過去很多科學家在狹義相對都常談:天上天下那一個點是佔據空間。停損點→是不存在的幻境。可是很難使人相信因為不是相信不相信的問題。而是我們自已完全錯覺潛在同時性所攝。幾度空問都不清楚。顛倒時空中。過去聖者提示!言語道斷。心行處滅。也就是說:我們大學生了沒!發現行為變化本身。並不是透過、物質遺傳。

 

   誰相信就是現在物理科學家實在講的很清楚。一旦經過大腦思維。就變成時空對立能所極限幾度空間所攝。以有限視覺所見都不是事前本來生命之矢真正面目。

 

   如果本來原點面目都無法看清而大徹大悟。如何去對自我生命解脫說出一個所以然來!很奇怪如果生命可以解脫那解脫有對立嗎?如沒有對立我們每天為了利益名義–爭的死去活來。是事前設定。或是、事後設定。其實無論事前事後。這都是妄想‧和幻想,潛在結果。這就了必須以智慧生命去頓悟生命。實相無像。應現相變化。亦非真實。生命時空有停損點嗎?有來去增減嗎?如沒有是雖看到了什麼!

 

    這很多疑點都是無法解開嗎?這關係到宇宙萬物生命所有生命的原點。貢實可愛之處難到不重要嗎?我們雖不懂。但是拿出來談一談如果有大學生了沒!惑然、想到時空生命。從無始至終是可以突破不受五蘊所攝。而能更請楚。大學生了沒!互相交談研究。把生命恆性不變的實相更清楚。大學生了沒!

 

   清楚的說:為什牽恆性不變定律。需要生老病死的結果在原因之前發生。是否我門遺漏了物理不變定律。把時空、時間強加入生命過程之中。因為行為變化本身不是透過物質遺傳這是科學家。早就發現而說一切恆性是超然中間形式。生命是永恆不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堂上教不到的事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