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賭注第六
    可是時間很冤枉說:我從沒有設定說:什麼東西或物種,時間一到就必須死亡。或不存在,如果以真理來講,〔生命〕,就是真理,時間也是真理。
〔生老病死也是真理的續〕,重點在於我們對〔時空轉換〕,實質及落差,內在的恆性、恆守、認識不清,其結果,當然就落空在宇宙時空的圈圈之內,轉不出來,一但轉不出來。
就被吸進去,如果要出來,只要計算出時差之設定,主控權是在於您自已的知識智慧運用,恰到好處,分妙不差,把時空設定解除,不再受圈圈的影響,〔生老病死老死盡〕决對奈何不了您,〔因為〕您的生命是真理,而整體基因細胞是無限真理的代表《有限時空》是不可能倒反超過無陀時空。
    這是沒有任何理論可以說得過去,您的生命是真理,而又是無限,有限的生命是無法攀緣得上您的『源頭』生命,如果可以、就變成河流往高處倒流了,所以每一個人或物鍾它的生命,都是超然的「源頭。」何謂超然源頭就是不受極限,而在宇宙中的任何地方,任 何時空都有您的基因存在。
    也就是您的生命,它本來就不受時空環境而有限制,「古來大德直呼叫「佛」。梵文在印度、泰國、或中國、是以「佛」為生命體性,「源頭」本性是不能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