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學前提

大小是為小分別而方便的設定,基本上物理的恆性是沒有大小相對之分。所以我們掉入自已無知的陷阱,(忘記了自己挖了一個坑)然後說我為什麽在裏面,而且還霑霑自喜,雖是得了地球、可是不知輸了生命,因為忘了一切顯影它主体本能是超然。時問才能見明影像出來。目地是要自已能掌控它。而認識自巳不是在極限的影像,挖個洞,而真正自已去實踐反而沒有做,而那些同步想像空間。

開始結束卻停重覆陷阱坑洞。沒有一刻停留,去設計,然後說:這是智慧,知識,只因不認識自己,有需要付出,如此重大生命時空嗎?何况自已的生命,過去(佛陀)導師:很清楚告訴我們:只要您肯去用心找,沒有找不回,沒有找不到的,如果您有依照祖師大德:方法去實踐,如果找不回(祖師願意下地獄),可見是戒們自己貪求名利,喜愛幻影,沒有真正下功夫,一個最簡單的時空都解不開,其它五蘊就更難破了,更重要的,佛法是去實踐解開生命,而去認識生命。它是不生不滅,而永恆的生命,宗教信仰是要方便您:來解開生命枷鎖,而不是挖個洞去那裹觀光。那您永遠是當物種的導遊過客,是沒有自己的價值,不認識自己是很苦的,認識自已才是最富有。不然得了地球還是輸。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子山:佛學前提四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