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自我一

我們今天活在世上,創造自我,真正我們了解自我嗎?可能連自已的緣起結構體、都還搞不清楚,連自我的生命價值觀定位也都不知在何處。甚而連時間,空間也都不知道,就是所謂開始結束,也因果顛倒,您就今就當了帝皇高官士民,或是主宰地球、一切都歸屬於您,也只是(時空內外)的妄想而己,過去聖者,智者說:就像湖邊的獼猴、看到湖裹的倒影,就會去捉,撈而不停,以為那是它自已,就和人類是一樣的照了境子,就以為鏡子裹面就是自己、完全分不清楚在相對之下是(妄想心)在時空相對之下,會產生對制(較應)而把代表(較應)、的(時空狀態)當成暫時的自我的開始,習慣以後,反被擊縛而無法知解誤認為是理所當然,因為我們太聰明了,搞不清楚時間速度,是超過微中子而同步,可以把無限文字名詞、以想像相空間。說:無限就是很永恆之意,可是卻反被無限(筐住了)反無法解開、所謂的(無限)是不能以文字來主觀(設定)指定說:它是無限、一但指定名詞,名相;就變成像有限、就好像開始和結束,它基本上也是一樣,因物理它就像微中子一樣,它可以很多的名詞、來代表它的不受限,它基本上是不受相對論的約制、可以自由自在超然,可是人們不認識它,(一定要感受得到)看得見,才能在相對之肯定它,可是卻不知在此下定出來的一切,都失去它本來真實的面目。因為物理它是很超然而恆性。是(一)您就不能說(一)因我們視覺知識的自我認知:無法解透(非一非異)的物理現像相,(一切影像是點、線、面、才能顯現合我一)而(這一)是超然開始、涵蓋無限而不可說:只能意會,也不對、很簡單的說:要了解您真正的生命。應當從還沒入娘胎之前(恆性)談起為一實相生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