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間與空間第+六

如何知道自己是修行人。其實只要透過時空。來到世間。透過時空過程。演化進化。無性生殖到有性生殖。在從進入胞胎。演化各種形態。來到世間。這都是修行基礎。因為跨越時空。成為各種形態。在演化中慢慢發現

。有自已(恆性)本體。生命存在。然後透道演化生命歷鏈。在經過前人聖者:科學物理實驗。文人體驗。發現生命跨越時空。突變化的效應。會產生各種形態。這種轉變。突變速度。完全是在(真空)與時間中。(一氣呵成)也就是說:它的整個演化也好。進化也好。整個流程是在(超越時空中)同時間完成。也就是說:它的整個演化流程。是無頭無尾。中間或圓圈的定點。它的生命是跨越兩個時空而彰顯出來。不是沒有或不存在。過去科學為什麼找不到生命源頭。因為要引證它的(基因)基礎。基本面。所以設是一個定點。在此定點去分析。甚而分解。基礎就沒了解到。(生命)是可以超越時空。而彰顯。而在彰顯內找到的是效應的點。就有如水裹找月亮。看是在眼前。可是怎麼撈都撈不起來。就好像夢中找自已思想。而完全不知思想意識是可以同時跨越整個時空。而彰顯出世間的山河大地。花草樹木如影印機‧可以不停的復製。時空表相。而科學就捉住此。生態生命繼續復製下去。又想從復製中。去分解更小的單位。結果以量製量。轉變更小的量。就叫發明科學。現在終於清楚。了解到生命是可以跨越整個時空。同時產生喜歡的形態。可是當這種喜歡執著的。慣性已經習以為常時。它就被慣性所同化。這就是大小惱。眼識耳識鼻舌身意識。通通被同化。這樣就對。這本就是整個生命體係時空。被牽制。被量化後物化的一切思想意識。變成在相對時空。轉圈圈。要停止。必須要自己停下思考。及善根姻緣願力。決心。不然那顆心還是會拉著您:不會放下的。因為它也被意識環境定心。影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時間與空間第+六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