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相一~

生命這一門。是非常嚴肅而難於用言語文子來闡訴。因為它的源頭。是超然於人類意識。相像空間。如於一般科學儀器。或人類文學。哲學、博學、都是、只能摸到邊圓。甚而連這一點關鍵都解不開。只能在生命的外圍繞圈圈。甚而越繞越深入。反更走不出來。而亂抓一通。抓到什麼就說什麼!在過去的祖師:其實也發生過這種現像。也相當嚴重。直到現在、雖說是科學求証求真的時代。不但未能更清楚的覺醒與感觸。反變五花八門。更迷失的死胡同。這不只是人類生命的一大損失。也是宇宙中所有生命共同喪失。永難以迴復的生命鏈。

事實上、生命是整個宇宙環境中。包括人類是最重要的一大課題。講清楚一點、世界不能和平。有戰爭爭奪。包括死亡。就是我們對生命不了解。而無解。如果我們對生命很透徹而清清楚楚的了解其因。何而無解。而從無解中超然解放出來。那天下決對太平。不只是世界和平而已。

如果我們對宇宙生命走向。都不清楚。連最簡單。生從何來。父母的。父母這一直前後延續的結果。只能說是、未來識。迷失前因而無解的。甚而說:它是倒因為果。也就是說:我們不能以此因果顛倒的方式。說是這是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現像。如果說:沒前因而會有幾結果。那這種結果基本上就違反了科學。求實求真的証量。那這種科學、和三歲小孩也說不通。而我們生為一個科學家。博學家、哲學家、在此前後延續時空。在此無解之下。只能說不是此生命課題。這門的專家。也就是沒說:世界上沒有前因會產生結果。而在其前因不清楚之下。而在其結果中。大談大說:甚而糊亂指射。說其因如何。結果如何。反忘說而無知。其結果是沒有結果。因為在宇宙觀中的時空中時空是沒有相對性。也就是說開始或結束是同一個時間。當您說:開始的心念時。就是有一個結束為前導。已經又是另一個開始的結果出現。您就不能說結果以後如何。就好比一個物種未成形之前。基本上就有其雛形慨念形像存在。而這雛形慨念和形像時空。是超然於時間、空間、而於幻影方式展現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一~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