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相三

如果(源)創者生命是有極限。那麼就不可能有所謂的顯影結果出現。可見我們是被這瞬間顯影對立所迷失。這種迷失是對生命前後對立(關鍵不清楚)也就是說被依附在極限中、同化後以為顯相像的時空。是永遠如此。而把顯像的存在時空。弄混雜、以後面顯像結果、當成(源)先的自我、忘記自己萬法為(心)就是告訴我們:我們一直被依附的顯影一直重覆。展顯迥復。輪轉中。而這中間有無限的顯影心像。那一個是您真正您的心?

那一個表示都和您有關係。也可以說完全沒關係。因為有永遠您不變的生命。是您起心動念整合無數超然的生命。以超然的生命展顯的另一個顯影的生命。是您本來就有不變的生命本能。這種事後的結果。就是很明顯的告訴您。這一切、一切、無數的我、捨我有其雖?

 

如果沒有您一直如此轉變進化。《彷佛電腦軟體重覆進化是相等原理。》那麼無有(源頭)的細胞的我。使我更肯定我的存在。生命歷鏈久了以後。慢慢就會有姻緣發覺。(源)來自己是作傭始者。得了地球還是輸。因地球還是空華相宇宙時空同步超然。所以您的生命是超然而不變的存在於宇宙之中。彷佛電腦雲端有存在又看不到摸不到。也就是說不受時間、空間、一切萬相變化有所影響。

如果有影響。那全世界科學家。就不用花無限的人力、物力、金錢再弄一個大強對撞器想在(真空)中撞擊出(生命源頭)找出宇宙中的不變生命。由此可見宇宙時空中。就有超然一切的生命。了(彷佛細菌在空氣飄也受感染)。而旦可以永恆存在於(真空中)也就是說:在宇宙(真空中)的生命。它是無形無相。和宇宙是共同存在。就是沒有了宇宙您的生命還是永遠存在。就是因為它超然。被萬相的虛幻妄心。有如作夢般的忘了(如是)(如是)就是父母未生前上座本來面目。而不是出世以後的顯影。所以(古人)說:得了地球還是輸。也就是說:您對自我超然永恆生命不清楚。而被異次義元妄想顯化時空、影像、同化、迷失了(如是)本就永遠不變的生命。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三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