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諦二

登州海中。時有雲氣如宮室。臺觀人物車馬。冠蓋歷歷可見。謂之海市。因光線經不同密度的空氣層。而將遠方折射在眼前的幻像。海市蜃樓。明白的人。恆信明白。不明白的人。恆信不明白。問題是明白的人和不明的人。差別在那裹。知道嗎?知道。道在沒去過。眼科醫學博士:在專業醫學報告說:我們所有的生命。(眼球視覺)設計焦距定位。是把虛幻極限物景。折射在眼前。使幻像顯現容昜覺照。其實不止視覺設計。全身整體沒有一個部份不是(如此設計)只是使用者長久習慣以後。被同化(不知不覺)被擊縛解脫不了。道(名詞)就此而生。幻像就變實相。

假相就變真相。真相無法可說:智者不說、說者不智、因為這種相對論的(異次元)。設計是宇宙中所有生命。一種默契下設計出來的影像。如果不如此定位。(言殳計)它就無法從事後結果。發現自我的存在。雖不滿意尚可。可是這種設計在極限下。會產生相對治的事後結果。就是事後的分別不平等。爭奪、戰爭、生、老、病、死、!您我它對、與錯、是非好、與壞。智者非智者。

把一切未來之前白的智慧默契想法。完合切割的扯不斷、理還亂、把無限永恆性生命。被所設計對治、事後二分法。遞補上去。前面那一段。後面那一段。比較真實、被污染後不被繼續染還是不習慣。

前面是無限後面也是無限。怎麼樣也不變成有限。生命如此不是損失太大。天地之差。無量光本有的生命和百年三萬六千日。時空、就是不識字?算術的啊公。就不合。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真諦二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