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一

    宇宙間所有生命都是平等超然的。何為超然?就是以超越世間的思緒、智慧,超然於目前教育上,包括時間空間的認定,相對立的因緣法則。如果不如此,您就不能揭開生命起源的奧秘。

      因為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它的本能、演義,就是以超然時空方式展顯出來。如果不如此,它就無法突破⋯⋯ 時空,甚而受制於時空而斷滅。 

      相對我們要揭開生命源頭,就必須透徹認清、明白的知道所有的生命單一的表相透徹它是以無量無邊的互相超然組合而成一個個體。而這種超時空的組合,必須有超時空的基本能力,不然無法突破時空的密度,相對無法成長成為時間上動態物種形態,因為受到時空限制,就無法傳遞下去。

      我們要先認清時間、空間是不可分割的,也無從分割。而我們一般知識都太習慣以組合而成的表像去分析、探討、實驗,想從中合成組合表像動態求得答案、找出源頭。甚而忘掉單一組合表像,無論是任何生物,包括人類生命,它們的起源源頭是以超時空方式展顯出來,成為單一個體。才有表像的時間形態。

      超然於世間,也就是說:我們認為活生生的生命,它是屬於超時間性的組合,它是無量無邊的生命同步超然。(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揭開生命起源奧祕 (一)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