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祕(四)
 
一但把超時空的空間、時間本質設定制約,就相等於把無罪的人判死刑就地正法。因為沒有了時間,百千萬年、早晚一樣沒有時間。百年3萬6千日,也等於沒有時空性。也就是說生命是逼迫於有一個死亡時間內。
 
而我們如果無法把這巔倒時空面目揭開,了解到真實生命的永恆性。也就是說生命是可以超越時空無所不在,把死亡排除,揭開生命源頭。了解到生命時空本質是沒有生滅,也就是說沒有死亡名詞現像。
 
揭開生命奧祕為所有文章宗旨。是古人聖人用盡方法,包括生命投資,然彼累績經驗傳承終於突破空間、時間。了解到生命基本條件,是不受時間空間所限制。
 
也就是說:源起生命能掌握時空性,源起生命才有其永恆性的價值。如果以有限的時間去探討,甚而找到了生命相對進而了解知道還是有時間性。所以有時間性,相對就有空間性。必然有其突破空間的機制,而這種生命機制,必也不受空間性或時間性的影響。也就是說所有生命,都可以超然平等,只有自己願不願意去承當而己。任何業力或因果是無法超然其生命本源。
     
     因為生命源頭不是相對性,也就是說它超然相對性才能展現。而您只能遙控方式掌握相對性,不必受相對而有所影響。一但受影響,您反受控制而成了慣性,甚而執著而住。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無意中掉入失重的空間,被慣性所巔倒依附。因不了解超時空可以了無生,也就是不受相對牽引所制約,更忘了自己不受時空制約,是可以無限遙控自己的本能。(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揭開生命起源奧祕(四)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