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七)

      揭開生命源頭或不揭開生命源頭,又有何關係?知者如是,不知者亦如是。除非大澈大悟者或當下碰上了生死關頭,眾生才會有所需求。不然吃飯還是吃飯,喝茶還是喝茶,進三步、退三步又如何?

      歐洲質子研究組織花三十八億歐元,想揭開生命起源奧祕。如參考過去聖者揭祕的做法,是會互相抵觸而被量子化。一但被量子化,以後它就會因量子削減而失去永恆性的生命立場。它只可能產生邊際效應的副產品,不可能是源頭生命。

      過去聖者的經驗。發現所有生命是以超無限的方式,透過空間形成表相質量、影像造影。也發覺影像造影是屬於超真空狀態,才能連結而感應。它應當是超質量真空,也超相對應連結於無形與質量中,如此,整個生命動態,才能代表源頭生命源起性空,不受時空或任何因素而有所影響。若非如此,就會受質量的消減而分解、分散,甚而不存在。

      如果找出來不是它基本永恆(不增不減不生不滅)的體性,那就不可能是源頭。因為就物理觀點來看,它無論受任何環境改變,就是不能改變,此乃其不滅的定律。亦是我們視覺上看到的、或實驗上知道的。

      所以要揭開生命基本特性,必須先了解生命的永恆性是不可能分割的,而且本就無從分割。也就是說:您能完全掌握到整個生命流程,發覺到整個生命源頭都是超然的【不生滅實相】,才可能揭開生命真相。(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揭開生命起源奧祕(七)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