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一孝子山: 生命本質的認識

 

 


是佛法

     其實佛法是最簡單。就像吃稀飯一樣。不用想一碗接一碗。就是如此簡單。道理說確是如此。確有的一番大道理。如果要去想,或許30年也參不出一個頭來。除非是聖人來轉世。可是那一個不是聖人。也就是說。不是聖人不轉世。一但轉世就是聖人。居然來此世間。就有的特到理由或任務。只是有沒思考和特別去想。宇宙是很公平的。而平等。如果不是如此;那還談什麽理不理。從宇宙的大自然循環。就可以看出的環環相扣。沒有所謂的特別大或特別小。都是相互相依而共生。如果沒有了相互依存而存在。那就有特別理由。因為它是聖人所以可以不來轉世。轉世是要透過時空空間』才可能在空間展顯出影像。而這種顯影的影像。沒有所謂的幾度空間或質量多寡。也就是說:整體。「因」形成的『果』在形像上都是超越時空。才能展顯出影像或形相。

    

就像電視或電影。必須透過電波同步整合才可能在境面展顯出影像。而這種影像。是超然於極限的時空。如果不超然於極限的空間。我們視覺眼球是無法看到相對應整體現相像。『因』的速度是超光速。如此我們一般人類要看到相對感表像相。是要超越左右腦。連線交透過眼球同步設計。才能在這『空間』下顯出時間而有相對效應。來整體感應整合出事後的結果。這種超光速的影像是沒有內外。或事前事後的分計。也超出我們一般。轉世的聖者。所能思維和想像空間。因我們是事後交設定。形成時間與空間的介面結果。不能把此亙相對應下的影像。說:我看到了!所造作的事後『諸葛』是離了所謂原本的空間。

 

是佛法二

 

所以我們過去的聖者。是不轉世的因為它們所知道的『看到的』是超然於想像思維得到的。顯相層面以一般知識智慧是天地之差距。所以過去智者。都以方便啓示!指射是了使我們能增長智慧超越於時空的見地。去發覺『時間』層面是如幻影展顯的效應介面。有如海面上反射出的樓層是有實與不實的。智者:智慧的省思再省思。就像什麽是『佛法』就是要我們在這種循環。環環相扣中。不停的『思考』而從中去『體悟』悟出我們智慧想像不到的空間。是超出於我們視覺感受得到的極限。如果能在此省悟中。透過無眼耳鼻舌身意之下。去看到那超然的時空。那自然會明白。的生命基本條件就不受時間的繫縳。而可以「圓滿」不受時空介面落得兩頭空頭尾都不是之下。知道原來就是聖者相轉世。目的要回歸本位。

 

    就可以在此時此刻知道聖者從來無所來去。自由自在於宇宙中享受的永恆生命於時空中。就知道原來聖者的生命是不受轉世不轉世的時空中。而有受限。就知道吃飯也是佛法。生命永遠是的。也永遠不可能失去的超然平等。可愛。救己救人都是佈施喜捨功德圓滿無缺,本自具足淨的本源。

 

 

掌握生命是

 

無論所有物種。用什方法來這世間。除非我們可以設計出和宇宙同一個超越極限。「空間」儀器。不然我們是無法看到平面空間的影像。這就像過去的攝影,要把鏡頭調整相對應距焦才能看楚三度空間的介面。主要是:要在宇宙空間看到同一樣空間影相。我們不是不楚。就是迷失於連此種專業。「空間」慨念都不明白。『幾乎超出人類知識所知層面』。

 

    不是我們以至現有科學。可以三兩句就可以說礎。明白。必須很用心去專甚花很長的時間去累績經驗思考。頓悟。見自本體性破事像去超越。『世間人思想思考方式』。在從過去聖人的傳承。發得到示不然想要明白。生命時空的『空間』是連邊都拈不上。因我們都把「時間』「空間』、這思考過程。『混雜。混淆』甚而倒不『從物種生長過程我們都把前因的時空推往未知數。而整體生命演化。『最重要的過程,就是前因空間時空』而我們現在都是以結果演化『時間』習以常。誤認這就是導果因而不知這種

演化方式。在科學實驗生命時空所付出的代價。就是相對永恆生命。『也就是說:我們付出的是整個宇宙生命時空』。對整個宇宙生命『演化』。是不公平。也不平等。

    『三』!我們會迷失宇宙時空轉變成有限時空。就是我們拿聖人的智慧生命透過時空空間。轉世到有限空間內換成世間空間。不知不覺被常態化習以常。『就像色當整個紅色時就變成無色。』就像我們眼球和左右大腦及整個生命身心結構。『是整個超越時間空間』『也就是說是和整體和宇宙同步同體觀』。而可自由自在是不受時間上或空間上的分野介線以物理不滅定律。的恆性向是永恆而不變。『更不受幾度空間而改變』。無論轉世或不轉世不影響聖人在宇宙時間與空間的生命,智慧本質量。這一段的時間、空間、就不是語言文筆可說得通。除非有興趣想去了解生命實相。互相究。求得科學的『言證』。

 

    不然空間無論如何演化。永遠不會改變空間而變成時間。而時間也永遠是時間。不能暫代空間是一體兩面是可以體用彰。『生命聖量永遠是存在的』。『沒有了生命聖量轉化』就不可能有所謂的宇宙。

 

    所謂的演化或轉化那是方便示說:這裡有很大的學問是必須有相當大的慈悲心。善因緣。甚付出時間空間才能了解而救已救人。也就是說:空間是要超越空間。就看對空間的體悟頓悟有多少『才可以掌握多少』。原有的生命聖量。

就好比在時間習以常。認知的習性就有多長。根本上就不知道空間是不受時間而有差別。如果知道生命就沒有停損點、基本上是圓滿的。

 

生命是無停損點

 

    訴說到此地很多在發生命實像者:大部都會糊塗。不知道『到底』在說什東西。不但聽不甚而看都不。因我過去經驗不。智慧也差雖很用心。結果錯用心。以有限的認知去探索無限的空間以所求的心。所得到的是有限的心。反倒了平等原有時空。而陷入無知泥淖進退都落空。因不知心生命是沒有代價。對治方式超越語言文字。所知見地就像當我們看了以後就按讚。我們這裡面包函了兩個心。一個是原本聖位時空心。與時間心混合在一起。而我們不知道以這是平常的心。事實也是心。可是萬萬沒想到這種心是經過造作設計定位後的混合心。

    

實際心裡還包函不變『實平等』生命時空。也就是原來就圓滿存在的『佛性生命』。發現了?頓悟了理裹面生命是聖位質量『不受生老病死時空的停損點、有所改變』看使用的是超越時空是時間的心停留在那裹。就知道或許在認識的生命慨念中有所懷疑。在生命理之中。會有生老病死的停損點生。違背了物理時空不變的理。『如果宇宙』不是生命演化出來。如果是出停損點?是否我們在那一個空間與空間交錯有了錯誤的認知。『因物種的影像要使顯影出現』。必須是在無限連續交錯中以同步方式才能看得見 。就像得圈圈在同步快速下會變成一條線圓。

 

    而在同步空間交錯中。我們是以空間的智慧去認知空間或是以時間去認知空間。如果這一體兩面的時空交錯。我們沒有辦法很楚辨別而很楚認。知道做到。那我們自認是萬物的主人。自認自己對宇宙演化生命很楚。那可能說說可以

    很簡單的說:連最基本面的時空交錯現相像都楚。那和一般山河大地生命。前後對錯差別又在那裹。所以說:不是聖人不轉世轉世就非是聖人。正聖人轉世不轉世在時空中是沒有差別。因為它沒有停損點、也不會『因』時空交錯影響對事後的辦別或認知被停損點、所轉而繫縛。

 

    我們因事前有智慧去創造這時間與空間。表示不會『因』事後的結果知識影響到事前的智慧。如果會『因』事後結果影響事前那表示我們捨去智慧空間。掉入時間淖中那我們是否要去用智慧覺醒方式思考一下找回來。

 

    如果不找回來。那損失的代價是無法用生命時空去補償的。『在停損點的生命就是星球是的也換不來』。沒有停損點、原就圓滿生命。所以說們都是聖人轉世。們都讚、讚、讚、本來就是圓滿的聖位超越時空的。

     

依據物理科技究原子有其恆久性基因。其中有躍遷。又沒有中間形式。不可逆性時空。空間時間沒有時間性。眼睛視野形成有時間性。『空間時間性同時坐標』。是視覺盲點的錯覺。其實坐標不存在。更不要說:空間性時空。『躍遷』盲點會生物有的形態。左右時空盲點的『點』是不存在的時空錯覺的結果。左右眼結合。並不是大腦腔構造的內部聯結是同時發生『潛在同時性』。但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一般人很少去瞭解眼睛每秒30次閃光左右交替。變成60次方白點。如果快速就成一個定點的假相。

 

    過去聖者方示說:反聞聞自性。觀自在菩薩。照見一切假相定點甚而體用雙彰。那實生命時空就可破解。從前後生命『點』。就不受極限而解脫生命生死。可見我們是要好好改變思考的方式。瞭解生命生死實相時空。沒有停損點。是責任也是沒有轉世的任務。去觀照自己內在深深照見五蘊皆空的自性菩薩。反聞聞自性。

聖者是過來人

 

過去的聖者:不敢看輕未來人。因包括自己也都是過來人。所以說:沒有一個不是聖者:也就是說:這是必經之路。過程罷了!

 

談到這個過程。『早、快慢、』就不是用我們現有的觀念看法思維所能觸及得到的。

 

    時間是被我們設定所生的結果。是有能所的相互對待。而我們重點是要透過此過程來暸解『頓悟到』我們的本來源頭生命。的體性』。是可以不受結果因『時空』關係。而受制於宇宙『停損點』。使時空有差別。也就是說:『宇宙時空』本來基本條件所生的結果。都是超越時空而沒有時空『停損點』。

 

    也就是說:時空所生的結果能頓悟到沒有『停損點、』那對的生命是超然於『當下觀自在菩薩反聞聞自性』自由自在的精神生命時空。也就是說:會發覺的生命從無始至今就一直永恆不變的生命。因而時空錯覺中倒以時空是有極限。而不知這種極限根本上是不存在的。可是被我們設定成有一個有極限時空。轉變成有生滅的『停損點』。長久以來。在意識觀念反失去本來和『轉世不轉世』完全無關的聖位原頭基因。變成我們聖位基因。每百年都在『停損點』。『來來去去』使我們更無法瞭解本來聖位的角色。變成無法解脫『生死時空』。要還原本來沒有停損點的基因時空。反被我們强自設定一樣。好像一定要有此過程才是正確。

 

聖者是過來人

 

    可是基因聖位在過去聖位悟道者:常跟我們以白話啓示:說:聖位基因在生命時空是恆常不變。不因事後的『停損點』而影響我們本來圓滿聖位。也就是說:這種圓滿聖位的時空就是理不變的時空。而能不能頓悟此不變的理。那就看各人體悟體證。從過去的做人處世善根姻緣能否超出、這種錯覺的妄念時空。見諦、是否能超出此倒時空是看自己的智慧能否、超出妄念的時空。頓悟到時空是無法前後設定。而可以改變的。

 

    也就是說:如果本來聖位基因。就超出聖位基因而一切結果。也不可能使本來聖位基因改變。包括『停損點』也是妄念。楚說:我們會有很多煩惱、痛苦、不安是因我們己完全不認自已。本來圓滿不變的聖位面目。被假設定位的交叉組合相。不知此組合相是可以在超越時空下。『生不存在的一合相』。這是生命科學也是如此說。而妄念意識會在延續之下被誤導有『停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