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位生命實相

 

過去我們常會說:時空快的束度是光速。超光速。可是細思考下好像不是是在互相撞擊下、生的結果。甚連撞擊都不是最快速。因最快速應當是『沒有所謂的來去速度』。也就是說:沒有撞擊點:可以設定就好比我們眼睛視覺左右眼相互結合。【愛因斯坦】1902年的發現、被稱狹義相對論。

 

    『過去聖者說:性寂靜、不假威儀、一合之理。實無有相。』就像一切物種在連結時。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B和B』就構成一類即不比A早遲佔據空間。應設定化亦非實。超越對待是智者空實相的理。

 

    一切生命的演化的速度。非有非空。超然於時間空間它產生定點效應。結果並不是大腦構腔構造的內部聯結行變化。本身不是透過物質遺傳。每妙30次閃光左右交替變成60次方的點。如果快速就變成一個定點的假相。

 

    好比我們的身體是無限的聖位智慧連結而成。這種效應結構是超然於時間。空間。而又不佔據空間。所以我們:感觸不出我們是超然時空。空間與時間生命時空。是沒有時間性因眼視野形成有時間性。『空間、時間』。盲點錯覺同時坐標不存在是被我們進行觀察所使用。

 

    感覺和思維不屬時間空間能量世界。一切都是我們接受主體客體和客體之間。有確立己久的差別。觀點前題。形成我們的煩腦、以生命主體聖位也是有時間性。以不存在的結果結果。不知聖位生命是超然時空效應。久而久之就越迷失與結果結果。而自導自演的連續劇。不停的上演不及而樂乎。這就是我過去錯用心的結果。不知此心是妄心。而迷失心。變成妄心得不償失。損失之大是無法用任何代價去補償的。一但掉入客體的時空。生命就隨時間而轉再多的時間也換不回不可逆的時空。因我們沒有好好去瞭解心。永遠存在不變的習慣與價。不知心是同體大悲。大圓鏡智是我們與宇宙時空是完全平等。

   而無分別。要心去體悟過去聖者心。是我們的責任傳丞。如果不超出此時空思維。還是以結果結果。那就繼續演三國演義。只要『不要演久了轉不回來。』而忘了自已聖位時空。是不可逆的就有福了。我以前不知自已。而是。現在瞭解自己。還是。不知時空超出言語道斷。心行處滅。佛說:無量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度者。

 

   因聖位是平等超然如不是超然的智慧。是無法以時間。空間生默契。沒有默契說一切都是過去時效。裝多了反變成負擔而自傲偏見而不自知。

 

時間是不能摧

 

    這一段時間非常感謝。對生命時空的網友加持。我才有勇氣繼續打妄想寫下去。因從過去到現在要用語言文字。去談生命時空是很難、很難。除了要有互相的默契。還要過去生命歷練。知道生命時空是不可能摧毁。那才能感觸到生命不管有相無像。都可以超越三千大千世界和宇宙同光的本能。是永恆不變。那種超越的時空效應。的本能。在對冶之下是感覺不到的。

 

    如果可以一般的目視感覺出來。那表示就不可能在同步之下可以互相超越。本能時空。『就像在時空下的海上、三度空間城市』。的影像顯影。出現在海面上如此實。我們一般都知道。那是效應結果。可是生活在三千大千世界之下的我們。卻是無法發覺宇宙同光之下。同步效應。時空是一樣。因我們在時空慣性之下。加了太多的想像空間。

 

    『沒有去深思』。就像味覺色。都是事後存在的結果是有原因。在造作之下。而有色香味觸過去的祖師大德:了把此造作後的原因結果表明。可是都很難。要去明白。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就像『愛因斯坦』。所說:潛在性同時性。智者自知之。不知者無論用任何方法去表達去說。信者恆信。不信者還是不信。就像山河大地人類物種。沒有此超越的互相襯托一切影像。

 

    是無法如此實的顯現。展顯在視覺面前去感受。而一般的人幾乎不會去究。潛在同時性。甚而不願知道。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就像過去聖者提示:生活在糞坑裏的糞蟲。習慣那種味覺生活『不會去管。去想或思考』說。那味道是如何臭。不是說不知。或現實是因大腦裏沒有時空資訊。可以互相對應。尤其時空。可以在對應中互相超越『空間』。會生交會『結果的點』。

 

    而這交會點的假相都可以事前造作。同時生效應結果。也就是同步現像。會使視覺生錯覺。以是如此。而此種對應結果都會保留儲存在腦裹。一但視覺和外在對應我們會馬上反應。認此影像是直接而實。而不知這些都是潛在同時性的結果。都是過去時空慢半拍的。錯覺知見會影響超越時空本來圓滿的生命。被誤導而牽制。無始慣性會變成慣性結果。沒有大智慧是很難頓悟原來如。

 

    佛性、生命。不是能所時空。可以使解脫、生死時空。也就是說:如本性。是超然生死。現有時空。不是以後如何。以後結果。是不可能在原因之前發生。事後不可能解事前的。

 

生命是可以掌握。


  
《一》依據歷史傳承兩千五佰多年來。這段時間是全世界都在探討。究生命如何生不止是瞭解。最後還要知道如何去『掌握』。知道和瞭解只是慨念上的。一種過程上的知解。反而會因此阻礙了更進一步的掌握。相等於空說不飽因、時空基本上是不能設定。多少年或幾百、幾千、幾億、幾兆一個『停損點』因速度快時。是可以互相超越。也就是說:『起點就是原點。原點就是起點』。更簡單的說:就不是簡單。反而變成困難。當幻想說:方便啓示一下。時間空間都過去了、、、』而的幻想、假設、方便、都變成過去式的妄想變成有一個『停損點』因聽者、看者、不知『以此說彼。』『此彼』、就像打雷一樣、那一個先後、都無法去說出裏面包函的『因和果』。無論如何說:都對、都不對、也可以說:都是、都不是、只有知者自知之;不知者不知。『閃電、:打雷』。知與不知就看在過程結果。有沒有大大的徹悟、頓悟一翻了。就像時空本身就沒有來去。聞者如沒有深思去體悟一下。就會陷入沒有來去。到底是有速度還是沒有速度有和沒有、都是『狹義相對論』。就像過去、祖師大德:說法時、說到不可說?不可說? 外道就以此看到停損點和沒有停損點。『事實上在外道內心世界的智慧己超然世間人的知識』。常久以來。也就被這種狹義相對的知識所牽制、可是對祖師大德的言談中。聽、聞、出一點味道覺得這裏面、一定有、如是、如是、、、不可說而說完的另一個智慧無法覺察的。非有非無的頓悟者的內涵。雖是

如是、疑惑、可是理智勝與心念。

 

生命可以掌握

 

    就在此時就直接對祖師大德。題示問題。停一停、『請問、、、不可說、不可說、』再說一次。但不能以言說說出來。『現代人說的打』。也就是說:智者與智者中。必須有超出文字言說:而不以方便假設、前題之下。

 

    使聽者、聞者、很自然的覺悟、頓悟、見性、破相、『可以不受時空或想像空間。』而『開悟』。在此時、此刻、要以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無意識世界。超脫生死界、體悟究竟涅槃而此超越與相對應。能所、言說、時空、空間、無我相、無人相、都是超以一般意識思想空間方式。除了轉世、不轉世、的聖者

 

    『也只有聖者與聖者之間、』才能展顯聖者的時空像。所以叫如來。『如是、如是』、而無所來去。聖者也是如是說:而無說、們當然也是如是看如是去體悟『們本來的聖位、也是平等無分別』。大家都如是、天下就太平了!每一個人前後都是聖者。此不是天下前後時空都不太平也難。世間會有如此分別。不平等、都是忘記了自己本來是聖者的智慧。如果能頓悟很楚分辨出本來就是聖者宇宙是平等。

 

    生命也是平等。也很難說出時空是、無老死亦無老死盡。是實語。不妄語。可是世人不瞭解、時空可以相對超脫。會自動展顯。生命體相、影像。基本條件穿透時空是了展顯生命本能。如果沒有此本能世間一切都變滅而不實。就是有此本能。生命才可以在不生不滅中。永遠存在以永恆中。

    過去聖者、佛就是發現生命原來相。所以才傳承下來告訴我們:要如何去體悟本源體性。非生非滅。而無生滅時空。不是後來的人。所說、所看、所見、以後往生如何。結果如何。細想思考一下生命時空的速度。可以互相交會形成點、線、面、的表相。如果沒有超越時空速度的本能。造作事前設定。我們視覺是不可能看到影像。而我們在無知之中錯覺把事後的結果。轉變成在原因之前發生。也就是倒夢想時空。

 

    變成斷滅的時空。也就是世間人的死亡現像結果。相等於把自己的生命誤認是如此毁滅死亡。了使世間人瞭解、每一個都是聖人。不因時空關係。而改變生命時空。所以才有心經、設立、使我們可以從中得到啓示。直接說:無生老病死。而除一切苦。不是死後往生、『因時空交會超以事前結果』。無法明瞭因或因任何關係。可以改變事前的妄念、覺知。

 

    依物質轉換時空。現相、在目前甚至以後都不可能以任何『儀器』去找到生命本質。也就是說生命本質原頭在還沒有起心動念之前、與後都是和宇宙圓滿同步。過去大德:稱佛性、佛、聖者、覺者、生命如來平等。也就是說:本來就存在宇宙空間之中。主因的速度快到連自已都發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位生命真實相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