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6:32

 

提示:過去、現在、未來、三心不可得。

 

    不是一般知識或智慧就可以體悟或感受。也就是說:您我一切從、過去、未來、在不知不覺中。『倒果為因』今日有緣。能看到這些文章的表白。而真正暸解生命。是可以在永恆不變滅的。也就是說您們大家:過去是『佛:』現在也是。未來也是。所謂圓滿具足。表示不會因時空時間。有所改變。此不變滅體性除了清楚瞭解能如何超越時空。恢復本來自性。都是聖者同步的自性。那不止功德無量。甚無量光無量壽。

 

    也清楚的說:能清楚的見到自己。不變滅本自『佛性。』自己是『佛:』從過去現在未來、不受能所有所改變。也就是心經啟示:從無始來沒有生老病死。亦無老死盡就是西方極樂世界。一心念佛清淨法身佛。如果不能做到這種徹底大悟。起一個心、動一個心。都是無止境的妄念。當然也是『覺念』。問題前念後念‧是有所得還是無所得心。自己最瞭解。

 

2014年9月20日7:00

 

聖位、、、(佛)、、、智者

 

    人類說起來最聰明的(智者:)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們所謂的聰明是自己滿足自己的封號。如果於山河大地所有生命來比較。其實是好不到那裏去。我們連宇宙時空、『不增不減』的永恆性。都無法搞清楚。反被極限於、『時空、剎那短暫之中』而自己感覺不出。

 

    也就是說整個時空的生命演化過程。我們自己認為很瞭解。事實上過往來去。『聖者』無量無邊的啟示。甚用盡了、任何方法、就是告訴我們:『生命實相』是一體兩面。體用双彰。可惜是我們的智慧太好、見識、太多、太廣、完全以各人想像空間錯用心地想盡辦法。也就是要解開宇宙觀的時空生命。而不知道過去宗師大德也是一樣如此過來。最後終於頓悟。解開宇宙的真實相。

    

更完整的保留傳承下來。『禪』的提示。解開宇宙生命。說出『不可說而說:』可是我們現代人因不知這種生命時空。剎那、剎那、超出是時空同步的現相。反被自己同步現像。所攝住。把時空切割成一段段。掉入了時空『鳩穴』『重點、在於時空無法切割或分段』也就是說同步效應。產生的結果。所謂的結果、是要我們透過此時空暸解到、宇宙時空。是無法切割如果切割就是妄想。

 聖位、、、佛、、、智者、、、

 

 

2014年9月21日9:00
聖位、、、(佛)、、、智者

 

    就像彩虹現相結果、也是不可切割的。科學家所言。宇宙萬物生命。它有超然~時空的一面。所以說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也就是說:它的生命時空。我們一般視覺是看不到。一切真實生命的演化就好比大和小。是為了方便結果。

    

而分別如果要說真實相。恆性。就變成無限大。無限小。而沒有大、小之分。而我們就是不瞭解真實面目。『掉入此分別的鳩穴被同化了。結果以為有大、小。』快慢過去、現在、未來、沒有真正去瞭解宇宙生命時空。它都是超然『時空。神通、神算、幻化、以迷信方式』是方便啟示但被同化牽制。就失去原有生命時空。那就得不償失。失去原有生命。圓滿本質。所以說:時空真正時間。是沒有時間那來百年、三萬、六千日。所謂沒有時間是表示:時間是超越本生極限。而不得不說語言:宗師大德說:『體用双彰、』過去是佛。現在也是佛。

未來也是佛。不因時空而改變時空現相。『是真實相』。表示頓悟生命圓滿真諦。如果不如是、那就是各人自己不解心性問題。所以各位朋友。有時間因緣打發時間。慢慢累積』看智慧。有一天。您就會感受到『原來』黃蓮是沒有味道。『非甘非甜。』您就知道、為什麼!『佛會說:』每個人就本『具足佛性。』那您就知道天下本無事。而太平。庸人自擾之、
    

 

2014年9月21日13:01

生命、時空、無差別

 

    時空生命是永遠無差別。如果說生命時空有差別。表示我們對生命認識。還在天地之差內。不是我們不懂、而是我們生命歷練過程中沒有放下身心。去深入瞭解過。也就是說:我們真的沒有用真心認識它。就好像時空它基本上是沒有正反兩面。可是我們已被同化的知識認為有時間性、空間性。

 

    可是依據幾千年來歷史記載。發覺它是沒有所謂來去、或演化的、減損、毀滅或、生滅變化~以物理科學家依據『愛因斯坦』1902年的發現它稱為狹義相對論。『很清礎的說: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它並不否定結果。『在左右眼結合、並不是大腦構造的內部聯結』。是如同時發生。『潛在同時性。』也就是說宇宙﹝山河大地一切生命現像『都是在同一時間展顯發生』。也可以說:沒有展顯。沒有發生、甚沒有遲早、佔據空間。這就是最前面所啟示、非大、非小、非有、非無、宇宙一切現像相是同光、同壽、是演化、非演化、就是剎那、剎那、或百年、三萬六千日、幾千億萬年、都是數字上的方便分別。如果以真實相體性。是無法佔據空間時間。也無法『把空間分成一段、一段、或說:有生命生滅』因為行為變化。

    

本身並不是透過物質遺傳。所以說:這一切說法看法一般常識。知識、都只能在表面上、習慣上、以為如是見諦。它超出一般人的『心思意識』智慧、都是在想像空間。旁邊遶來遶去。比較淺見的方便說:離開生命輪轉再來。這些說法不是『對、於不對、的問題』而是誤解時空『潛在同時性。』沒有真正深入時空。它的體性。基本上就超出對立的。想像空間。時間而所設定、或認定、都是很勉強的方便造作。所以為什麼!是(佛法)佛法就是說:一切超然平等『而展顯。』

     

  

 

2014年9月22日11、43分

生命、本質、的認識、

 

    一般來說:對生命本質的認識。都認為很懂而清楚。甚認為生命就是生命。去探尋好像無聊。而浪費時間生命。可是過去『宗師大德:』不但花費無數物質金錢。最後甚捨去身家性命。也就是要解開生命根源。包括全世界供資金錢提供最好支援。也是為了這件事找出生命本源。

 

    可是這種對人類萬物的生命本質。『最重要的問題。因先天性的』解說困難度。不是專職或用『心』是很難去、表白說得清礎。所以就被時空環境同化甚物化。認為就是如此而應該。形成古人一句話。不到『黃泉不死心』。『到了黃泉心還是不死。』也就是說:人類對生命的無知、『不想知或重視』。『是、』『因還沒有碰到受到危急存亡之秋』認為事到橋頭自然直。也就是說對生命本質迷失。已完全被物化了。認為沒什麼出路。

 

    為什麼!會如此而同化的想法、或許大自然本身結構上產生了問題。而使我們忘記了!自己本質生命。早就存在的自然法則。不知道自己是『在穿越時空隧道。』強佔空間。忘記了!『時間不能摧毁』同是一樣道理。時間、空間、生命本質。居然『不能摧毀』為什麼!不提早發覺、體悟、早一步掌握了!整個生命時空。解决事後的麻煩。而從此自由自在。享受生命本質不受摧毀。受到了時空牽制。這就是生命本質。當初就設定好的『本有智慧用心』。

 

    也就是說:當初的聖心、佛心、眾生心、都是本就不受、『能所』的影響。而能所改變。包括過去、現在、未來、時空、還是時空生命、還是生命。也就是說:本質上的圓滿『在原因之前是『自由自在』『時空是無法佔有』或『摧毀是本能的,『超然現像。』

 

 

    清石礎的說:『潛在同時性。』是超出空間、時間。不因一切關係而改變。其前後的、時空或本質生命時空。是可以、『掌握自由自在』除非自己『忘記』或不清楚。本能是不受限的能力。而被結果同化。把所有的本能。『潛在同時性』智慧都被自己給迷失了!強把時空因果顛倒。使自己強佔因果的時空。被慣性同化。不知同步現相。它的『潛在同時性。』所發生的效應。也是超出想像空間與時間、所以叫『潛在同時性。』您如果沒有以超出『事前的智慧、』以返迴方式用心思考。您不但想不出『更體悟不到』原來自已是被自己不清楚所騙。不瞭解生命本質、時空能力。能在『體用双彰』。是智慧清楚。所產生自然的現相像。

 

   同樣也是如此會使您:自己被同化。而不知因『體用双彰』。會因此影響您、事後、想法、看法、見諦,而不自知。

 

人生什麼最富有?

2014年9月26日9:48分、星期五

 

人生什麼!最富有有人說:有錢、萬事能沒有金錢萬萬不能。有錢就是最富有。以現實環境來說:好像是如此、很難改變此種『思考模式』。要跳脫也很困難。好像整個人生。就是為了金錢遊戲。而來此世間。您我能說:我不是嗎?如果如是、那我們人類的聰明智慧,不是被物質質量極限的時空內嗎?

 

     對於萬物生命它是生生相扣。相互依存。基本上『因是』沒有說誰是『比較重要。』或說偉大、不偉大、有錢、沒錢、其實在花草樹木萬物來說:都是一種妄想而來。以過去研究科學的專家來說:其實萬物生命是平等。人類有的『除了表相不同』它們都有它們也是會想,會聽。觸覺。傳宗接代。在實驗上儀器。都可以看的很清礎。不同的地方。只有妄、與覺、想相空間不同。其它不見得。比較好到那裏。

 

    所以說什麼最富有。早期很多大德它們:都是富甲一方。後來為『體悟生命生命源頭的實像』寧把這些除了救濟外、甚至全部施捨出去在外沒有其它。可以在使它們煩腦。為什麼!一樣過去、現在、未來、可是想像空間。卻差別那麼大。一樣的智慧。依靠前人所纍積下來的經驗。所以說:我們比它們聰明有智慧嗎?那是不可能的。那為什麼!我們想的。所需要的、覺或妄、卻無法融會貫通。

 

 

    因為它們無法做出此時空更快的眼鏡。如果可以就不用對焦去檢查視覺盲點。過去宗師大德:就是『大徹大悟。』發覺自己對生命時空一切盲點、完全不清礎『而無知』以為時空是可以切割。一旦切割、就變成在時空下分段生死。輪迴無止盡。所以一旦發覺、如看電影一樣。對焦。播放。開始結束。這都是全自動下的結果。不管幾度空間。快、慢。它是造作下、而反覆的演下去。裏面演的好壞、其分段生死和導演:或演者:觀眾、是完全無關。除非觀者迷失自我本來面目。在不知不覺無知之中。

 

    太入迷了而同化入境。不知時空它快速到『您無法覺知』生生滅滅重復再重複。當一個影像同步產生速度加速度『0、毫、秒之間加上對焦』不存在的假像。就反應出點、線、面出來。而造種種點線面、產生對應。『潛在同時性』是隨者導演、觀者、演者、的內心世界同步產生。就好像、您、我、它自已,親自演出。等影片。結束後。雖是剎那而已、可是同步效應下的生命時空。就千百億萬年。相等於是過去、現在、未來時空。等您清醒覺悟看到、看到坐在這裡的人。好像過去、現在、未來、都如是彷彿見過面。其實過去大德說:『過去、現在、未來、三心不可得』所以時空生命超過極限『就看不到中心點』。『而我們卻是被無限的、點、線面、演化成面。)解不開焦點。不存在的智慧、。就是自己、造作演化出來的。』

2014年9月26日1:45分星期五

人類:都是科學家

 

    人類萬物都是天生的科學家。應當說是比科學家更科學家。現在或過去的、科學家要發明或創造是須經過很多的程序。時間、空間、經過組合。實驗才能產生。可是我們萬萬想不到所有萬物。包括人類。天生都是科學家。您可能連自己都不相信。『信者恆信』『不信者不信。』不是信與不信的問題。而是連自己都不知道。如果知道。就不算比科學家。更科學。不止是不知道。就是知道了!也有所懷疑。甚認為不可能。不相信、好笑。因它太使我們想像空間。過去宗師大德:為了使我們更清礎明白。常會不停的提醒。一見面就問:『您從那裏來』一般會被問的『莫明奇妙』就說我從某某、某地來、如是回答『大德:』回復說那是以後。我不是問這個。而每次來、每次問、會問的『您很煩』可是有沒有仔細想、好像話中有話。使您摸不著頭緒、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或許從此不再來。就說無緣吧!因為我們一般知見、都認為也該問一問別的問題。或轉一個話題。不要每次見面都是一直重復此話題。好像從此之外。沒有其它可說:可問『我們的智商又不是只有如此而已。『最後無緣再見不來了!』

    是的我們智商又不是只有如此、我們不旦會穿越時空隧道。從空間演化、成時間就可以表示智商是一等一而且要從空間、展顯到時間。除了要有超越同步的『本能智慧。』不旦事前要先想好計劃、設定、不能事後、結果而忘記自己、『本有的本能』『不受生死的輪轉、而永恆清淨自性本不生滅』。

 

『而永恆清淨自性本不生滅』。也就是說:不管從空間或時間『結果一定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這就是說:不管先從何而來、或去、時空都不能影響。您:事前事後的智慧生命。這種智商可以說:完全超出世間人的智慧。就是『佛:聖者:博士:的智慧』都很難相題並論。那一個人可以超出自己還沒想到的事。而事後又不影響到事後的結果。古來大德說:是有幾乎很少甚不可能而也有『可能的機率。』可是想不到的是不但不是很少、或不可能『而是整個宇宙大地、所出現的都是、甚很清楚的。』擺在『您:』自己面前。『山河大地花草樹木』無一不是。不相信『您學宗師大德:』也問您‧自己從那裏來吧!如果回答說:從某某地方來。您也會說『我問的不是這個』而是說您:還沒來之前。那個本能也忘了吧!這個重要嗎? 它不旦重要。而且是關係到您:永恆時空的本能生命本體。因為您:來不來、在時空上無論結果怎樣。您的:本能生命。就是超然同步的時空。而又不受牽制。就是怕您一直在演化。久而久之掉入時空的過去、現在未來、的『角色』基礎形態。在瞬間是可以同步。換無數形態是本能可以超然而快速如電腦般轉久了!也會習慣。會累積或慣性。同化、等您:清醒想放下、想恢復、原本基本本能。您到底從那裏來。您會記得起來嗎? 就好像拿黃金去換沙。換久了您可能也捨不掉沙了!因時空己經被顛倒。一但同化必須在超然先前大智慧。

 

    那種『本無所得,無所失』可是演化到『時間』變成分段『生死的輪轉』速度之快。電腦所不及『所看見視覺聚焦點。都演化沒有焦點、』就連自已面對面、誰是誰非。時間、空間。也無形中成為一段段、您就會以為生命是一段段、錯覺產生那是自己如何也想不到的事。違背了宇宙不生滅的定律。也是自已本能的迷失。當我們迷失本能時。就失去了時空的永恆性。成為分段生死的時間出現。因裝了太多的人事物。『本質』就產生好壞。是非、對立、名利、在時空生命上忘了這些對立是『體用双彰』、而不是爭名奪利。一旦爭名奪利演化產生。就產生時空錯覺。忘了百年、千萬、億年、在同步上只是剎那、剎那、而以為時空、生命是剎那、剎那過去、就以時間。換起空間。

 

 

 

 

2014年9月27日9:13

人類都是科學家

 

想盡一切辦法。『爭奪、金錢、名利』。物質。以此為生命過程所須。結果後遺症。就開始。爭的『您對、我錯』。甚至最後誰都沒有好處。結果天下大亂。而『真的』忘了『當初的大智慧』。生命時空是不受限的。就是受限、也無法改變。時空生命、永恆性本質。那超然的一面『它』本身、不受極限的、『點、線、面、所牽制或演化』『清礎的說:』您本來就、無從所來、或去。也不受、有來、有去。或『時間的演化改變』如果會因結果、而改變。幾千年來的、宗師大德:及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就不可能成立。時間不能摧毀、而一切萬|物就無法在、『潛在同時性。』而超脫在、時空隧道內演化來去自如。『一切演化是不受相對的影響。』

 

2014年9月27日15:13

如何瞭解生命

 

說到生命一般來說:都很像瞭解。天生父母生我。生命練環環相扣。誰沒有誰。少了誰都不行。可是很奇怪的事。經常會發生。說起來道理很懂。可是實際上。我們不懂的確實很多。隨便舉一個例子。

 

『一』『為什麼!在真空中、光速、和空氣、沒有明顯的差別』。時間之矢生命開始結束。『潛在同時性。』時間是被強加入。

 

『二』左右眼結合並不是大腦腔構造的。內部聯結。是如同時發生、『潛在同時性。』。但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B和B就構成一類即不比A遲早佔據空間。

 

   『三』我們現在要說的:是左右眼結合並不是大腦構造的內部聯結。也就是說:我們所看、所見、所知、『如果不是大惱構造的內部聯結』。那麼這是誰!透過視覺、瞭解一切。看到、或覺知、一切難到我們有能力。透過空間。看到空間、然後又再空間看到空間的一切事相像。結果又再空間、佔據空間。相等於我們:所做、所知、感觸、覺知、都是在真空中完成。

『四』比較實際清礎的說:

誰、是您、是我、都好。都已經不重要了!甚連接不上。實際關係。『它所做。或完成的、一切或未完成、』都超出『我們自己的認知』時空內外『包括想像空間。』產生對立狀況』。實際上都過去了!就好像過去宗師大德:看到我們來。一見面還沒開始談話。就很真誠。客氣的問您:從那裏來啊!一般我們都說某某地方來。

 

    在我門認知上、感覺、如此回答、是正確、而正常、可是得到的結果是、『我不是問這個』連從那裏來都不清楚。真是錯過自己真實的本來面目。

2014年9月28日

如何瞭解生命

 

『五』此地相等於我們自己不瞭解、時間、空間。在演化中『時間之矢』它不是『狹義相對論』。而我們自己在回答中『不管回答、不回答:『。也不知自己有錯、或對的、地方。反而會因此怪對方。是否故意找麻煩。甚因此錯過、如此良好因緣。也不知此一問。是要我們『反觀聞自性、去體悟。』在整個宇宙時空。『光速在真空中』。是沒有明顯的差別。如果有差別、那在時空中的一切。都會被摧毀。甚不存在。那為什麼!我們的視覺、感覺、都會如此真實。『所有聯結它、本生不受時空、所影響。是圓滿基本條件。』

 

    (六)除非被時空同化顛倒時空。也沒有去『覺知』。透過真空視覺。在左、右眼、聯結之中。它會產生演化上的、幻像。出現對立的影像。就像大陽下的(彩虹)月光下的水面。反射現像。『過去大德說:』『獼猴撈月』、永遠撈不到、因它不知自已在做什麼!甚被時空幻影同化。強佔空間、時間。忘了時間、空間、是超過所謂開始或結束、一旦強佔、就成演化上的、分段生死。過去、現在、未來、快速的重復顛倒。『不停的撈月。』

    (七)久而久之連自己從那裏來是誰都被自己所認為的同化更慘的是、撈越久越高興『官』當越大、越有成就感。完全不會去想。不是不去想。而是被質量佔據了空間、時間、返觀所見、都是被我們切成一段段的。演化成『生死無常』、把沒有對立的時空、演化成有對立的時空。『古來大德說:』您為什麼!拿黃金去換沙。回來還這麼高興。把時空、分成過去、現在、未來、跑來跑去。隨自己執著改頭換面自己的形像。真的很辛苦想不到自己一直在原地跑。還以為跑了很遠。得到很多。

 

    其實是得了越多、失去更多、不知道最富有的是、不被時間、空間佔據。因您的時空是不能甚無法被摧毀、或改變。宗師大德說:您、我、它、從無始來就是『佛:本就具足如來相』、也就是說:時間、空間、改變不了您:前。後、時間空間一切『就是佛、如來德相』這就是宇宙中的、山河大一地(如來德相)如果以後有大德再問?您從那裏來、您該會回答吧,答對、答不對、那是您的事。和我無相關、『我不是說這個』『有緣與佛同在而平等同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都是科學家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