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11:15

認識生命時空

 

    解開生命時空。必須認識生命時空。『不可逆性、時空、時間空間沒有時間性。』是眼睛視野。形成了有時間性。『空間時間性、同時坐標。』是視覺盲點的錯覺。『宗師大德啟示說:』『您:』看到了什麼!『答:』 我看到了!喝茶的杯子。是嗎?

 

  下次來。又是同樣的問題。您看到了什麼!好像沒有別的。可談。其實『宗師大德:』的智慧、就是要使我們瞭解到『不可逆性、時空、時間。空間、視覺盲點的錯覺。也就是說:』如果解不開、此盲點的演化、錯覺時空那麼我們:就無法發覺我們自己的顛倒。時空幻覺之下就無法體會到、真實面目的『您:就影像、影片、快速的倒影下。』有無限聯結的『您:您→您:而不可逆性、時空、』就使您在。『盲點中。出現同時坐標成為一合相。』

    覺、和妄、的分段生死。『真假時空就無止無盡』『而一直演化下去您:』就無法真正認識自己的您:因為真正時空的您:、我們細微思考一下。視覺錯覺在聯結下的您:真正認識它嗎?如果真正認識就不可能有妄和覺的問題。『而不可逆性、時空、』也是無法看到『現在的您:』所以說我們:如無法瞭解生命時空。相等於掉入時空隧道。無法自拔是一樣的。

 

    天下萬物都是科學家『在不可逆性、時空中自由自在。』來去自如。現在為什麼!反受時空所牽制。甚有解不開的錯覺、一直演化下去。而自稱王。沒有用的。就像過去梁武帝王:『問達摩大師:』我是誰。結果答案是『不識』直接的就是說您、先認識自己如何、從無所來、而來吧!

 

2014年9月30日7:3分

掌握時空生命者:就是佛

 

能掌握時間空間者:就是『佛:聖者大德:』時間、空間、它是超然於『本身時空』。也可以說:相等於、沒有時間性。所謂的沒有時間性、宇宙觀來說:就是無所不在、不能有所謂、定點『時間、空間、『也不能影響它』『事實存在原則』。如以此所言:就好像有、語言文字。上的!語病。也可以說:無法解意。而不得不的解釋。

 

    所以各位大德:都是未來佛。或直接說本來就是佛。以主體掌握生命來說:就很多的人。會說不可能。甚很困難。如此說:也是對、也不對、甚沒有說:對不對的問題。因為宇宙時空。本身就直接告訴您。我是沒有時間性。或空間性。也可以說:有時間性。或空間性。問題是您:對這個我、和您、瞭解有多少體悟多少。這個所謂的您:和我。指射得到、看得到嗎? 如果指射得到。看得到。那就掌握得到。

 

    同是一樣的道理如可以看到掌握。得到那表示:時空本身就不可能、無所不在。所以說我們能面對面。相見觀看。得到表示我們:本身就超然時空『潛在同時性。』也由此知我們本身、對自己存在這裏的時空。是有我們無法以一般知識。或知見所能瞭解的時空存在生命空間』也就是說我們能瞭解體悟、頓悟、解開這種生命時空對立問題。『也就是說:解開清楚這些時空問題自然』、掌握時空。生命演化。如果不能解開。這些問題。就變成是佛、不是佛、又是佛、又是聖者:大德:眾生:無論任何名稱:名相、這整個演化過程。都是在這整個演化時空內、同時完成。又不影響整個時空、演化的生命。因為『佛:』的大意就是本身不受時空影響。而無所不在。而存在的簡稱。

 

 

2014年10月1日7、44分

掌握時空生命者:就是佛

 

而存在的簡稱所以說:眾生本來就圓滿。具足佛性。而是不受一切改變或影響。就是『佛法大意』。就是『無始至今圓滿』。相對成正比。不圓滿就是不瞭解。圓滿的定義。就是形成整個過程。『輪轉的生命生死的變滅表像。』所以、『什麼是佛法。』就是要徹底瞭解到生命在整個時空演化中。有很多的矛盾、而我們對時空又無法去清楚瞭解。無法知道時空演化。超過演化『本身的演變。』反變成、演變後的矛盾時空所反轉而同化。

    

所以『古來大德:』『甚一些科學家:』經過長期的追尋。研究才發覺一切萬物生命。在演化時空是它本身的演化超然本身想像所感受的空間。並不受物質。遺傳、所影響。『包括大腦內部的聯結。』清礎的說:在事前、事後一切事。都圓滿而究境。『過去、現在;未來、三心也是不可得。』而超脫互相,相融合。無所來去的時空。

    只是這種演化。是超脫筆墨、語言、所能說清礎。『它的大意』所以才會以頓悟、見性、破相。種種方便使人們:更了解生命時空。是可以在演化時間內。瞭解到生命掌握過程。過程就是要使『生命原頭更清礎』生命要清楚。才能恢復本來就是『佛的面目』當然如果對生命。追求是在矛盾下。就比較困難尋回生命真相。如果有興趣知道生命。『是永恆、而不變性那真是您:』整個人生永恆的幸福,『不是物質、金錢、可以買得到的』慢慢您就會、看清礎您:』『就是本來是佛的真正永恆不滅的體用双彰』從來也不欠缺本自具足的生命。

 

2014年10月2日13:17

掌握時空生命者:就是佛

 

    從過去至現在物理、醫學、科學、傳統文化、藏經、聖者大意:所留下來的傳承中。决對可以發覺、體悟到『我們的生命是超出時空很自然,』融合在『宇宙時空的空間中。』它的好處。不是一般人語言可以形容。就像宇宙時空一樣。永遠不會因任何關係而影響它的存在。或演化、改變它的時間、空間。

 

    這種廣義超脫境界、可以發覺『左右眼、結合』、並不是大腦腔構造的內部聯結、是如同時發生、『潛在同時性。』但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也就是說基本上。就超然於時間空間說:融合是比較勉強。而有一點偏離廣義。因為行為變化世間叫演化本身也一樣超脫、所以透過自然『空間世間、視覺盲點。稱為物質遺傳』為什麼!看法、和說法。會如此顛倒。差別那麼大。主要是我們對於時空演化。受到視覺上的『倒影』產生時空對立、不知不覺中。被自我同化、而以事後的結果。

 

    『在原因之前發生』。勉強說忘了!其實也不知連時間之矢。『潛在同時性。時間是『被強入空間中』。此地所說空間、是超然。『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在視覺知覺上。我們以為直接面對面。看到對方。而清清礎礎並不知道在超過極限是看不到『中心點』。就是因左右眼聚焦。產生視覺連續在本自然時空上。會出現『中心點~影像。』就像眼睛長時間、在影像上沒有離開。就產生幻知幻覺不知時空在真空中、會一直無限續存。才有能力直接把所知、所見、隨時展顯出來。

 

    所以我們都習慣於現實環境認知。所同化也習慣於時間上設定的結果。為結果。當長久在此結果、無限延伸長期演化後。就變成正常的無常。『無常變是正常、所謂潛在同時性。』只可說說而已。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也就是說說、說給有因緣者、聽一聽、歡喜研究一下、隨因緣而解悟。不可說、而說。

 

    在我的了解上過去有幾個醫生。常在有空時、互相研究。有關生命時空問題。可是它們的內心。『早就在說:此地無人』找不到所謂的人、那麼!有人問:您們在那裏做什麼!結果大家都離開。無事天下大平。表示:『時間、空間、本具足』無法摧毀。因它非大、非小、無法把過去、現在、未來、演化成、分段生命時空。如果可以的話。那太不瞭解真正超然、無來無去而無事。的生命時空。

2014年10月6日

生命、生命、生命

 

    談到生命大部份的人都懂、可是真的瞭解生命真義部份嗎? 那就另一回事。其實無始以來。至今物理、科學、還是一直往前邁進。只是現在是分門別類。再因時空環境隔離不像以前一直追求探討。『生命原頭』。是每一個人一生最重要義務。與職責。好像沒有去瞭解生命。就違背自己來此世間目的。

 

    一直到現在時空轉換所認定的執著。需求不一樣、也被事後的結果所喜愛同化忘記過去『聖者:』及科學家說的。『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也就是說:整個宇宙觀、人類自稱是最聰明有智慧、及知識。可是一研究到生命觀點。『就到最緊要關頭』。就自動敗下陣來。甚完全放棄過去、聖者:醫學、科學家、留了無數、、、的『實驗啟示資料。』裏面所說的是如何去『解開生命原頭。』

 

    然後融為一體。可以從過去、現在、未來、『點、線、面』。『看到一合相』、就是人類身心、它的組合速度、相等於一小點、就是小宇宙。它是同步現像。是可以完全掌握自我生命生命永恆性、是無法切成一段段的。

    以現在科學、就可以、又發現『我們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雖然是很奈人一句話、卻是話中有話。如果您:能體悟得出那您定是前世非常有修行、與佛、有大因緣。『相對解不開』那您得多加努力。早瞭解生命。就可以掌握生命。這是要有超越的智慧與精神和毅力。不要忘記、生命永遠是您的。『光的速度在快是受阻力』。而生命組合速度。『能超左、右眼、極限使中心點』。出現表示您:本來就不受。外來極限。所牽制。除非被同化。忘記本身生命存在永恆超然的。


人:一但被環境所牽制同化。很自然就隨後天環境認知、裝入意識裏面、甚如機器般、可以無限期記憶在、空間中。過去有一般~以為腦海中也可以這麼說:因為它的無以量計的生命、如果不是透過超自然空間『方式相互融合』。不但無法記緣』甚會崩解』。不可能生生、滅滅、永續長存。我們視覺是經過演化設計。才能透過雙邊融合。而看到時空影像。您、我、它、這種『體用双彰』。是經過這種展顯透視、頓悟。原來生命是可以無始掌握手中。自由自在。

 

    而不是被質量同化。一但被質量同化意識裏就會一直重覆、這些您、所執著的影像。就是世間所說的輪轉。這些輪轉是提醒您:不要被轉、解脫同化生命。為重要點!因為您:所見、或所有一切、都是離不開時空。空間。也都是在空間中進行完成。『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每個百年、萬年、都是剎那過去。這個剎那是、『離不開同時性』。它速度延續交換是在、『空間中進行演化』。

 

那這個影像就看不到所謂的『中心點』。就像一切的電腦版面、雖是透過指尖操控也可以搖控也是透過空間來完成。不可能把版面打洞,指頭直接觸控吧!身體延續交換也是一樣,可以突破時空,表示在空間中進行,是因為我們忘了自己,才顛倒時空。所以說:生命是無始至今、見山還是山。生命永恆、佛說:大德眾生皆是「如來德相」。本具足清淨自性,不生不滅宇宙大地同步「在其中」、「不可說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