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仰物理家與科學家

    ☆無論過去現在聖者或物理專業與科學家們:它們:的努力精神價值是我們百分之百敬仰感恩。也因它們負出生命的投資才有辦法透過文字的語言堤出我們一般知識無法解析的生命源頭。打破我們自以為是的執著關念。

   ☆ 如果以一般的知識見諦我們是以無法報答其萬一。我們過去都以為萬物生命有其恆性不變而以生生滅滅的輪轉不停。開始或結束。那是一種凡夫視覺錯覺上的顛倒時空認知。此認知基本上沒有是非對錯之分。因為我們基本上就不暸解何為潛在性同時。甚也不知道生命時空其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

 

 

   ☆ 同樣一個點的生命無論其,任何形態大小或名稱我們一般都是以其表相去認知知久而久知成為慣性同化。認知其結果。習以為常。感覺不出有什麼不同之處。可是在物理科學家特透過儀器觀念之下。我們所謂的一個點;是以超越穿透方式。透過時空光速。形成真空中幾千萬億兆也無法說出生命的數字。也就是說:我們所謂的開始或結束。都不是前後時空問題。所謂的您我它只是生命本源的代表匿稱。

 

 

   ☆ 如果活有匿稱無法展顯它的本來面貌。一旦匿稱成自然。就變成認賊做父。變成顛倒時空結果不會在原因之前發生。因為瞭解知與不知。都無法去訴說除非其本人為了本來真實生命想去掌握生命以大徹大悟甚而頓悟您看到什麼都解開就是神仙也無法替您解開。因為本來生命它是不受事前事後的時空去改變它的不變恆性。如果會改變或結果如何那是對潛在同時不瞭解。那對原本真如生命就更不用提ㄊ一ˊ

何況不可逆性時空。躍遷盲點會產生萬物的形態。

 

 

  ☆ 就是視覺上左右時空盲點的點。是不存在的時空錯覺的結果這在科學物理學家早就證實問題是恆信者信、不信者不信。就是如此這般而已。一些專業知識的看法和一般人的見解。那是天地之差。一般人如果沒有透過智慧去瞭悟左右眼結合。並不是大腦腔構造的內部聯結。那麼是誰在聯結。左右眼每秒30次閃光交換變成60次方的點。如果快速就變成了定點假相。那大學生了沒也很難去相信。那個點是假相像的幻境。

 

 

    ☆因為主體輿客體已經被我們為進行觀察所使用改變。無法去感受何為真假生命為前提之下看到什麼!就捉到什麼!就執什麼!也不知道原本生命潛在同時可以透過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受形成覺知與覺受。也不知時空是不能摧毀而佔據空間。

 就像黃蓮第一次味道是極苦。多吃幾次就變成甘。那麼到底是苦還是甘。只有黃蓮自己默默回答我不是藥苦也不是甘。完全沒味道誰相信。因為我們不是黃蓮。過去聖者說:無眼耳鼻舌身意。亦無老死。誰相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