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色無味是真實味。

2015年5月23日8、18分

     ☆過去智者大師。可以在幾千年前不靠儀器。可以超越現有時空的智識。也就是說:現在科學在早期叫大智慧。就是超越現有科學物理以外的知見時空。像現科學發現很多的東西架構學說:講白了!連現有時空還無法證實的。生命科學轉變時空源頭。如何去找出生命。過去許多聖者的開示。把過去。現在。未來禪示說的:清清楚楚。超越我們現有的想像空間時間。直接告訴我們生命從原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完全可以超越時空。可以掌握自己手中。現代的知識不但不相信。

☆甚把它有限化以靈通或神通靈魂感應來轉移人們心性。把真實生命時空虛幻演化。不知道這不但會使真實生命更迷失連自己都會更迷失而失去真實面目。時間越久就越找不到本來面目。重點在於迷失過程中被同化後。連自已都不相信而掉入過程的綱路中。過著連自己生命的真實時空一分一秒都享受不到。而以為自己在過者快樂的日子。連自己被潛在意識盲點;它不是大惱腔構造的內部聯結。

如何發生對立的影像。可以同時發生都不清楚而被沒有結果的造出影像所遷制。而變成有一個時間性對立的可悲後果。簡單的說:生命時間是不能摧毀而我們連時間都把它強加入生命時間。而以為生命是有時間。到了某時間生命就結速。而必須往東。往西。甚說出它的結果如何。不知時空生命從無始至終都非停損點、所能溉括說:它將來會變怎樣。不知道過去聖者或智者早就說是超越來去。不增或減少更非生滅。簡單說:沒有來去就是超越來去。而不清楚時間和時空是同步現相。

☆說以後如何來去。此不是自己打臉也不知。這不是非對錯可以解語意而是把時空同步的因果被二分法搞糊塗。不分青紅皂白通通搞混了!甚連過去聖者的真諦內涵都被解錯意。這種生命的真義不止對萬物生命通用。甚是人類最重要基本常識。掌握自我生命時空幾千年來就可以如是簡單而慎重的教導提ㄊ一ˊ示)我們:可是我們從傳播媒體及傳播雜誌上。很多都是加很多東西下去。使我們對生命實相的想像的認知。幾乎完全顛倒甚而自我迷失也完全不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