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相四

所以有人一直以本就迷失的異次元生命。說:這個就是。更加強到附會說:其將來如何。祖師說:就好比恆河邊的獼猴。看到恆河的月亮不停的用手去撈。其結果白費工夫。照射的幻影永遠撈不到。甚而說:將來再來如何。它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在真空中的所有生命(聖者)。是如此啟示!它不可說、不可說、更不可以用文字解義。它從來不增不減。不生不滅。更不可能往生。它超然於來去想相空間。所以神通還是外法。而有漏。生老病死也只是顯像的有為法。更何況無生。才是永恆而無漏。心經云:乃至無老死亦無老能盡。而超然源頭生命。尚不可說。而無可住。所以超然的的生命。對生命的專精。是無法如此論訴。以免一般人。看了以後。以為它懂。這只能做為參考。或互相研究。不然看看聽聽就好。雖學20多年。懂了一些邊圓。有了一些基礎也受益不淺。雖還沒有多少成就。但我深信。過去無數聖者:所給的啟示。點點滴滴的種子。己經慢慢成長。知道超然本性是無法離世修行。

或說等什麼時候在來控制。因一真一切真。居然是如此;何必以假來修真。成為以幻修幻。亦是幻。更何況超然是圓滿貝足。不是事後而有。如是;事後而有。表示事前就不可能延讀存在。這種生命的探討。是要從而覆始。不停的細分不停的觀察。從整個組合面相。了解到。時間和空間組合。不是慢慢形成。慢慢形成而分解。那是一種錯覺幻想中。事後的結果。所以說真空中的生命。它不可能因對立而存在。如果可以對立而存在。那科學家早就能找出來。而且所有生命眼晴的設計。就不須要相互交替。來反觀世界儲存記憶。以目前的科技在物種實驗上。早就發現生命表像。沒有單一或對立的。我們無生以任何光學的速度來超前,而掌握往它。因任何雙對是靠無限意識生命。記憶而有所反應。而這種反應無法設計了知自己的生命。看到自已的存在。

如可以事先、設計了知自己的生命。可以超前相對的存在。就表不有發現自己本生生命。就自由自在。不必依附而受利。一直轉變。依附所產生的顯影幻覺。生生不息是相對過程。所以產生相對名詞;生老病死老死盡。而忘了這種相對。生命是不知之下設計。只動了一個妄念虛幻境。而產生錯覺。被相對依附同化。(再回頭己百年生)。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真相四
    全站熱搜

    普陀孝子山觀音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